97973手游网 > 全民神将 > 攻略 > 正文

锤子三国张辽怎么样 张辽技能属性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8 18:32:01   来源:4399

  锤子三国张辽好不好?该英雄都有哪些技能?哪些天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张辽的全面介绍,让大家更全面了解张辽这个英雄!

锤子三国张辽剑士前排输出型,对敌军造成大范围控制和杀伤敌军,自身也拥有不错的生存能力
评定半肉输出生存B攻击A辅助B
技能

锤子三国孤狼啸天

孤狼啸天

驱使战狼对敌方后排3个目标造成自身攻击力46%的伤害,降低目标15点怒气,进入昏迷状态3秒。



攻击方式 对前方4个目标造成自身70%攻击力伤害,每次攻击有30%的概率恢复自身生命上限2%的生命值。攻击不增加目标怒气。
基础天赋 神威 当自身生命值低于20%时候触发和战狼合体,切换为神威状态,每秒恢复生命上限3%的生命值,最高恢复50%。神威状态下造成伤害提高35%,攻击速度提升40%,所受伤害降低15%,每秒恢复(0.7*英雄星级*英雄等级)点生命值,神威状态下攻击防御力高于自身的目标时无视目标20%防御值。觉醒技能提升为更加强大的【威震神州】(每次战斗只会触发一次,合体过程需要暂停其他所有单位动作,不可打断)
蓝色天赋 攻击6 攻击力+350
紫色天赋 怒气5 进入战斗时初始怒气 +30
橙色天赋 铁壁4 减少自身所受伤 害11%
红色天赋 修罗 击杀张辽的单位会受到张辽攻击力100%的无视防御伤害,在接下来的12秒内该英雄将无法获得怒气,并且所有天赋技能都将无效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神将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66 MB
  • 更新:2015年10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