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锤子三国法正怎么样 法正技能天赋属性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6:03:52   来源:4399

  锤子三国法正好不好?该英雄都有哪些技能?哪些天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法正的全面介绍,让大家更全面了解法正这个英雄!

锤子三国法正乐器中排辅助,能鼓舞全军士气,保护我军不受怒气降低效果影响
评定辅助治疗生存C攻击C辅助A
技能

锤子三国护灵

护灵

召唤一个持续7秒的图腾,图腾存在期间我方全军不受任何降低怒气效果的影响,全军提高10%防御力,每秒恢复(目标生命上限1%+法正攻击力7%)的生命值和2点怒气。中断图腾效果。(技能持续时间法正无法获得怒气,结束后有8秒时间无法获得怒气)



攻击方式 对敌方1个目标造成自身攻击力120%的伤害并增加我方所有英雄4点怒气值,不增加目标怒气。每次攻击自身额外获得7点怒气。
基础天赋 眩惑 攻击法正的达纳韦15%的概率会被法正抽取5点怒气值
蓝色天赋 防御5 防御+350
紫色天赋 怒气4 进入战斗时初始怒气 +25
橙色天赋 恩怨 免疫怒气降低效果,我方有单位被降低怒气时,法正自身恢复友军被降低的怒气值/3点怒气
红色天赋 久战7 生命恢复+28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锤子三国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66 MB
  • 更新:2015年9月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