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全民神将 > 攻略 > 正文

锤子三国孙鲁班怎么样 孙鲁班技能属性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6:13:52   来源:4399

  锤子三国孙鲁班好不好?该英雄都有哪些技能?哪些天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孙鲁班的全面介绍,让大家更全面了解孙鲁班这个英雄!

锤子三国孙鲁班剑士前排肉盾,能有效的保护自己的友军单位,并在适当的时候反击对手
评定坦克生存A攻击B辅助C
技能

锤子三国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

强制所有敌方的攻击只对自己生效。并且所受伤害降低50%,持续4秒。持续时间过后将此期间所受伤害的60%+自身攻击力n%反弹给附近300范围最多6个单位(使用技能后有5秒时间无法获得怒气值)



攻击方式 对一个目标造成自身攻击力80%的伤害。不增加目标怒气。
基础天赋 逆境 每损失12%的生命值,所受伤害降低3%。生命值恢复的话伤害降低效果解除
蓝色天赋 生命2 生命上限+1000
紫色天赋 怒气4 进入战斗时初始怒气 +25
橙色天赋 生命5 生命上限+2500
红色天赋 压制4 攻击生命值比自己低的目标,伤害提升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神将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66 MB
  • 更新:2015年10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