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全民神将 > 攻略 > 正文

《锤子三国》一起闯三国 武将培养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4 10:48:35   来源:97973手游网

  锤子三国是一款卡牌策略塔防游戏,当然这种游戏就少不了核心人物——武将,目前锤子三国一共拥有35个武将,而每个武将的能力不一,为了让武将的能力达到最大化,所以今天为各位介绍一下武将培养的方法。

  武将培养

  锤子三国武将培养的方式很多分为:升级、升星、装备辅助,升级与升星是不一样的哦,这三个方面也是武将培养的全部方法。

  1.升级,玩家可以选择武将参剧情、战役等玩法,打怪得经验当经验满格即可升级,或者使用品质丹(即经验丹)快速获得经验达到升级的目的。

  2.升星,即完成武将的相应任务,积累要求数量的星星即可升星,或在神秘商店、宝箱等方式中收集星星碎片达到要求后即可升星。

  3.装备辅助,即玩家锻造武将的装备。锻造装备完成后,玩家可选择强化、进阶、提品共三种方式为装备强化,即可为武将增加实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神将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66 MB
  • 更新:2015年10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