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狂野飙车8法属圭亚那经典赛怎么完成五星任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5 16:34:22   来源:游戏狗

  狂野飙车8法属圭那亚是一张航天基地地图,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导弹,还有发射升天的航天飞船,而在路上也会有非常庞大的汽车阻挡你的去路,因此要想获得第一名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狂野飙车8法属圭亚那经典赛攻略。

1553001234-1狂野飙车8

  法属圭亚那经典赛

  五星任务要求:

  获得第一名、单次飞跃水平螺旋*2、水平螺旋*4。

  车辆选择:

  这一关因为是指定车,所以只能选择雪铁龙Citroen Survolt。

  法属圭亚指定车攻略:

  比赛的时候我们是在隧道里,刚出隧道就会在交叉桥的位置,当大家快出桥的时候会看到岔路口,往右边的岔路口走会碰到第一个能做水平螺旋的位置,由于这里的坡度较大,因此这里我们也可以直接把单次飞跃水平螺旋的任务给做了。虽然这个岔路口是远路,但是由于车辆的性能不错,所以不会影响排名。

  这就是出了地下通道后的这第2个水平螺旋的踏板,也是能做单次飞跃水平螺旋的位置。但需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当过了这个踏板后,前面会有个岔路口,左边是近路,右边是远路,在右边的路可以做水平螺旋特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水平螺旋特技完成的情况来选择自己要走哪条路,不过建议大家选择左边的路,因为能做水平螺旋的地方很多,不必要为了做个任务而走远路,到时候失去了第一名的位置就不好了。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踏板,这里建议大家别上这个踏板,因为前面有大卡车,如果速度太快,车辆肯定会撞到卡车上导致车毁,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大家还是走其他的平地吧。

  在跑了第一圈后,大家基本上都可以把这星星任务完成了,而剩下的一圈,别去管这些踏板了,根据之前所说的捷径位置走捷径吧!

  更多精彩资讯、攻略请关注97973手游网《狂野飙车8》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狂野飙车8:极速凌云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1.23GB
  • 更新:2015年5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