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将临天下怎么布阵 布阵的基本规则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1:4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将临天下中一共可以上阵5名将领,通过不同的排兵布阵可以很多不同的强大效果!那么将临天下怎么布阵呢?小编将一些布阵的基本规则先来告诉给大家!

  1、阵容分为1、2、3、4、5号位,前排从左到右依次是1、2号位,后排从左到右依次是3、4、5号位;

  2、不同位置的初始能量不同,一号位是0,2号位是75,3号位是0,四号位是25,5号位是50;

  3、由于2号位的初始能量最高,所以是最容易放出必杀技的,所以要好好的调整布阵策略;

  4、不同的阵型对各个位置有着不同的加成效果,对应的令牌效果以及令牌数量也不同相同。

  5、大部分将领都会优先攻击前排,前排阵亡后才会攻击后排!

将临天下布阵规则将临天下布阵规则

  布阵的基本守则还是不会变的,那就是前排肉盾后排输出和辅助!具体的还需要根据手中的阵容情况以及阵法情况作出合理的安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将临天下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35 MB
  • 更新:2015年8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