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将临天下武将纣王属性技能详解 纣王怎么获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8 14:28:45   来源:下一区

  将临天下纣王碎片怎么获取?商纣王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暴君,在神话故事封神榜中有较为详细的描写,那么商纣王在将临天下手游中扮演什么角色呢?

将临天下纣王将临天下纣王

  将临天下纣王碎片怎么获取?商纣王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暴君,在神话故事封神榜中有较为详细的描写,那么商纣王在将临天下手游中扮演什么角色呢?下面随我一起看看将临天下纣王碎片获取攻略。

  【将临天下纣王碎片获取攻略】

  将临天下手游纣王碎片快速获取方法分析,将临天下武将系统,这个系统在游戏中属于比较具有特色的一个系统。玩家可以在这个系统中来获取武将,而且获取的武将可以进入副本中来提升等级和装备,装备等级越高,玩家武将的基础战斗力提升的就越高。

  将临天下纣王武将在游戏中是一个近身攻击力的一个武将,自身拥有很强的物理攻击,而且防御力在游戏里面也是非常高的一个,是一个前期闯关副本必入手的一个武将。关于纣王武将碎片的获取方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指定副本关卡来进行获取该武将的碎片,然后在进行合成一个武将,或者在游戏中的神秘商店每天进行刷新,也有几率获取该碎片。

  将临天下纣王碎片获取攻略就介绍到这里,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请登陆爱游戏官方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将临天下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35 MB
  • 更新:2015年8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