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将临天下武将成吉思汗属性技能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8 14:14: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沁园春中成吉思汗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那么是将临天下手游中成吉思汗有如何表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书说说将临天下成吉思汗怎么样。

将临天下成吉思汗将临天下成吉思汗

  技能解析:

  一代天骄(主动):恢复10%生命值,并对一名前排敌人造成130%攻击力的伤害;

  射雕神箭(必杀技):对所有敌人造成60%攻击力的伤害,并使其损失10点能量;

  守护(特性):当血量低于自身的队员受到单体攻击时,有60%的几率代为承受伤害,并且伤害值降低15%;

  分析:成吉思汗的必杀技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技能,可以打出大量的输出伤害;特性技则是一个BUFF效果技能,可以增加队友的防御能力,后期闯关必备武将。

  总结:

  成吉思汗是一个具有很强的高爆发力武将,自身的属性防御力和攻击力非常高,适用于前排和中排。

  以上就是小编对将临天下成吉思汗的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将临天下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35 MB
  • 更新:2015年8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