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将临天下武将宇文成都属性技能详解 宇文成都怎么获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8 13:52:50   来源:下一区

  将临天下宇文成都是个3星攻击英雄,释放主动技能后敌方将有2个目标需要承受110%的攻击伤害,如果释放必杀技的话文成将会对敌方全体造成130%的攻击伤害。此外宇文成都还能提升接受治疗队员6%的攻击力。那么将临天下宇文成都怎么搭配阵容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搭配了宇文成都的阵容。

将临天下宇文成都将临天下宇文成都

  阵容推荐:

  组成:关羽或甄姬(1号)+符坚(2号)+宇文成都(3号)+禹(4号)+女娲(5号)

  关羽:4星防御;主要攻击敌方前排目标,如果特性技能被触发后,下次攻击时可恢复所造成伤害50%的生命。

  甄姬:初始2星英雄;是唯一拥有格挡技能的治疗。在对战中可同时治疗两位队员,如果特性技能被触发甄姬将使用格挡特效,把要承受的伤害降低10%。

  符坚:初始2星防护英雄;在战斗中不但可同时攻击多位目标,以及将所有队员的生命值提升至上限,还有几率让目标沉默或特殊无效化两个回合。

  禹:初始3星治疗;清除异常状态能力强,主动技可快速恢复血残队员的生命值,而必杀技则同时治疗群体队员。

  女娲:初始4星铺助;不但能提高队员的攻击、防御和治疗水平,还能控制目标,以及降低敌方的治疗效果(小编个人认为全能铺助女娲是个很值得培养的英雄噢)。

  分析:

  阵容包含辅助、治疗、输出和攻击英雄,使得阵容的平衡性好。此外阵容英雄拥有的治疗技能多,而宇文成都的特性可提高治疗目标的攻击力,所以小编个人认为宇文成都的潜力在该阵容中得到最大化利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将临天下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35 MB
  • 更新:2015年8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