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民超神新英雄精灵王子索林如何培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1 09:59:43   来源:游戏狗

  全民超神你的索林新英雄成长起来了么,高富帅精灵王子索林今天如约而至,小伙伴们入手了么,反正我是二话不说收拾收拾钻石果断入手了,毕竟是颜值超高的大帅哥啊,果断没有抵抗力了。当然,我肯定不会是花痴更不好搞基,最重要的是人家能力也强啊。

精灵王子精灵王子

  新英雄到手,果断去来局闯关试试技能啊。哎呦,怎么死掉了,肯定是我不熟悉,再来。额~这个,我得找下原因,肯定不是操作问题。好吧,原来是战力不够,果断提升战力去。

  话说小伙伴们知道怎么提升英雄战力么,下面我就给大家科普下。超神中英雄有品阶等级之分,然后每个英雄还有自己特有的装备,这些属性的提升,都会提升英雄的战斗力。下面我就给小伙伴们详细的说下每个方面怎样快速提升战力。

精灵王子图二精灵王子图二

  首选是品阶,超神中的英雄由低到高品阶依次为,白色,绿色,绿1,蓝色,蓝1,蓝2,紫色和紫1。不同的品阶升阶需要的卷轴也各不相同,白色,绿色升阶需要1级火红卷轴,蓝色升阶则需要2级火红卷轴,到了紫色则是需要3级火红卷轴。不同等级的火红卷轴在闯关模式奖励中会随机掉落,小伙伴们只要每天坚持打闯关,升到紫阶不是问题。

精灵王子图三精灵王子图三

  品阶升上去了,等级也不能落后啊。英雄等级可以通过闯关获得,不过会比较缓慢。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用经验水给英雄升级,方便快捷。经验药水通过闯关或者完成每日任务都会获得。

精灵王子图四精灵王子图四

  最后是英雄的装备。装备也分多个品阶,分类方式和英雄品阶一致,可以通过手机足够的物品升阶。装备升阶所需的物品,在闯关模式中都会随机掉落,所以只要努力刷闯关,升到紫阶妥妥的。除了品阶之外,装备也有等级之分,不过装备等级只能通过装备经验卡升级。装备经验卡的获得方式有多种,比如每日任务,闯关挑战模式,或者抽奖都能获得,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不够升级。装备与英雄不同的唯一之处就是,装备还可以升星,升星石可以通过挑战模式获得。

精灵王子图五精灵王子图五

  以上就是英雄提升战力的几个方式,小伙伴们快点让我们的帅哥强大起来吧,去征服挑战峡谷,征服闯关峡谷。我是要快点去升阶升级了,还要拿我们的大帅哥去打挑战呢。强力技能,不打挑战岂不是浪费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05 MB
  • 更新:2015年9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