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冒险之光 > 攻略 > 正文

冒险之光手游奇妙幻境(金币副本)玩法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4 11:1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奇妙幻境,俗名“金币副本”,对,这就是一个刷金币的副本,每天刷2次,财源滚滚来。

  副本过程中,获得金币的途径有3种:捡金币、打招财猫、砸宝箱。一路吃过去,打过去,捡过去。

  贴心提示:每一关金币副本中都会有一个超大的宝箱,可以砸出超多金币,必打。

  如果你觉得每天蹦蹦哒哒吃金币很累的话,就努力去达成三星,开启扫荡,每天轻轻松松拿金币。不过达成三星条件可没那么容易:

  1、90秒通关。这条基本就不用说了,手脚利落些,不要发呆。

  2、捡完金币。赶紧捡捡捡,平时就要多锻炼下自己的跳跃能力,尽量精准地吃到空中的金币,避免反复来回跳,浪费时间。

  3、清空招财猫和宝箱。这条相信是很多人觉得最难的,现在就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将副本中的招财猫和宝箱聚集到一屏内,释放职业绝招,差不多就是清场了。如果你是VIP3的话,还可以放2次职业绝招,赚大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冒险之光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7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