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格斗家坂崎琢磨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4 10:20:00   来源:网络

  现在来看看游戏中即将推出的新格斗家,坂崎琢磨。其实这个新格斗家与游戏中的好多格斗家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话不多说,现在就进入游戏看看吧。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9月24日更新的版本中,上线了一个全新的格斗家坂崎琢磨,这个格斗家是坂崎良和坂崎百合的父亲。当然,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相信大家最想要知道的还是这个格斗家是否强力,又能与哪些格斗家一起组队出战,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坂崎琢磨技能介绍

  暂烈拳:连续攻击敌人,有15%概率造成眩晕。

  真·鬼神击:极限流的秘之奥义,对单个敌人造成伤害同时提升自身10%反伤率,且额外提升后排队友10%攻击。

  高级生命强化:提升自身生命值。

  最终极限奥义:战斗中提升己方极限流格斗家的必杀技伤害。

  从坂崎琢磨的技能效果上,可以看出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防御类格斗家。眩晕概率虽然只有15%,但总比纯输出要好不少,毕竟有时候副本闯关就是要对敌人进行控制,硬打的话对战力需求非常高。在出战队伍中,后排一般是最主要的输出,坂崎琢磨必杀技给后排提供攻击加成,再加上天赋也能强化后排攻击,叠加起来是非常恐怖的,如果后排中再有极限流格斗家,坂崎琢磨的被动能让他们必杀技伤害更高,一波输出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坂崎琢磨宿命效果

  爸爸去哪儿:同时拥有哈迪兰、草薙柴舟、坂崎琢磨,攻击增加20%。

  坂崎家日常:同时拥有坂崎琢磨、坂崎良、坂崎百合,生命值增加20%。

  我是大白:同时拥有坂崎琢磨、陈国汉、金、安迪,生命值增加20%。

  天狗食月:觉醒装备疾风徽章,生命值增加15%。

  极限流掌门:觉醒装备空手道秘籍,攻击增加15%。

  坂崎琢磨的宿命只有5个,而且2个是增加攻击,3个是提升生命值。从宿命就能看出,坂崎琢磨在养成上,还是主要提升生命值,在副本中也才能站得住,站得住后队友才能更好地进行输出。坂崎琢磨的宿命中,可以看到除了第一个宿命爸爸去哪儿比较难收集,毕竟哈迪兰暂时还没推出,其他宿命都能较为容易地激活。

  坂崎琢磨的布局推荐

  在坂崎琢磨推出之后,如果玩家成功收集到这个角色之后,想让其出战,那么在队伍的搭配上推荐使用坂崎琢磨、坂崎百合、坂崎良、草薙京、罗伯特与雅典娜。前排为坂崎琢磨、坂崎良和雅典娜,后排为坂崎百合、罗伯特和草薙京。

  在这个队伍中,坂崎良和坂崎琢磨属于防御格斗家,且互相之间可以进行效果联动。另外坂崎良和坂崎琢磨都会具有反伤效果,对敌人来说是非常难啃的目标,雅典娜本身被动效果强化生命值,自身还能为队友回血,放前排可以更快攒怒出必杀。后排追求攻击,罗伯特、草薙京、坂崎百合还都是能打一列的格斗家,而且这三个格斗家在养成后本身就具有比较不俗的攻击属性。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全新格斗家坂崎琢磨登场,虽然资质只有12,但能力很强,既可以控制对手,又能强化队友,还能轻易吸收敌人伤害并给予伤害反弹。在所有防御类格斗家中,坂崎琢磨受欢迎度数一数二。

  更多资讯,请关注97973手游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103MB
  •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