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冒险之光 > 攻略 > 正文

冒险之光小精灵灵魂石来源最全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5 11:36: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精灵激活后就能带来可观的属性增加,而且是所有小精灵属性叠加的哦!

  出战后,主战小精灵就能直接参与战斗,所以选择小精灵的主动技能类型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就向大家来推荐小编的选择吧:

  恢复型:月光露娜,凤于九天

  特点说明:恢复型小精灵在本身攻击不足的时候可以弥补很大的缺陷,特别在黄金十二宫这种不能回血的副本中更是非常牛B的存在,当然和符文血伤相互配合那也是能发挥极限输出的。

  攻击型:死亡之翼,荆棘之翼

  特点说明:带DOT伤害的小精灵所携带的破甲伤害,对魔兽试炼这类高护甲的副本所带来的收益是相当可观的。

  控制型:炎鬃雷牙

  特点说明:大范围一击伤害,并且带来晕眩的小精灵真是PVP利器啊,十二宫不妨带着试试看!

  成为VIP后,还会有两个助战小精灵的位置开放,这时候就得根据被动技能来选择相应的小精灵了!

  攻击类被动技能属性:破甲,暴击,攻击

  防御类被动技能属性:防御,抗暴击,抗破甲,生命上限

  特殊类被动技能属性:移动速度,降低战场中敌人防御,降低战场中敌人攻击

  当然小编总结:S级小精灵不仅所加属性有所增加,被动和主动技能的系数也会更高一筹,所以有条件的话,S级小精灵当然是上上之选!

  小精灵魂石来源途径

  小精灵激活和升星都需要相应的小精灵魂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列举下一些非常有用的小精灵以及其魂石的主要来源:

  凤于九天:A级恢复型

  产出途径:黄金十二宫

  烈阳娑娜:S级攻击型

  产出途径:无尽之塔

  白金骑士:S级攻击型

  产出途径:公会商店

  OK龙:A级控制型

  产出途径:竞技场商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冒险之光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7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