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我叫MT2 > 攻略 > 正文

我叫MT2伐木场升级攻略 再也不伐木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7 13:28:46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小冉

  新版我叫MT2开放了家园系统,其中就有伐木场玩法。如何升级伐木场?升级伐木场有什么技巧攻略吗?今天小冉就为大家带来升级伐木场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伐木场

  也是先给出伐木场1升2,2升3的图。伐木场和矿场一样,升到4级新工位出来就可以,没必要5级。

  伐木场12小时产量1080*3=3240木头,同时加上648核心能量,这里可以看出,伐木场给的核心能量多。

  也是按照正常8小时睡觉来算,每天目前2级伐木场8000左右木头+2100左右核心能量。

1伐木场建筑升级 图一
2伐木场建筑升级 图二

  顺便给一个4级矿场的12小时核心能量产出,对于每天1-2个天赋,应该是足够了的。

3领取奖励

  今天家园伐木场升级攻略就为大家介绍到这了,更多《我叫MT2》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获取最新消息。

QQ图片2015091410011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我叫MT2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292MB
  • 更新:2015年6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