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掠夺者盘古双斧怎么样 双斧技能属性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8 13:49: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掠夺者盘古双斧怎么样?好不好?下面就分享掠夺者盘古双斧属性给大家,希望这篇攻略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

  盘古双斧属性:

  盘古是掠夺者中暴力美学的代表,拥有卓越的身体天赋,身披厚重的钢铁铠甲、手持巨斧阔剑,用强力碾压一切敌人。

双斧1双斧

  盘古的生命力为三个种族中最强,血量远高于人类和精灵,充足的血量使得盘古即使在面临强力boss时也能从容应敌,在屠龙战役时更是能够充当“肉盾”,为队友抗下伤害。

  盘古所使用的大剑、巨斧等武器,虽然攻速不高,但攻击力强悍,带给敌人致命打击。盘古专属武器的拥有众多震荡、冲击技能,更是能从重围中杀出血路 。

  盘古,重甲力量的化身,每一次震荡都有破碎屏幕的震撼冲击,每一次冲击都是钢铁动作美学的极致诠释,每一次打击都将引燃你心中的重甲动作热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掠夺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8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