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别小看加减法 《Numberful》考验逆向心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9 16:12:05   来源:游戏狗

  读书的时候,那些心算厉害的小伙伴总是能吸引同学们羡慕的目光。而离开学校之后,你的心算能力是不是变得越来越弱了呢?是的话,不如来试试这款 Numberful《数字益智游戏,能重新磨练你的心算能力哦!

数字益智游戏图一数字益智游戏图一

  本作是一款非常纯粹的算术游戏,只有简洁的画面与 UI,还有一大堆数字。乍看之下本作只是一个加减法相关的益智小品,但游戏考验的其实是玩家的逆向计算能力。不是给出算式,而是给出答案,让玩家考虑怎样的算式能得到这个答案。游戏从 1 开始逐关提升答案的数字,玩家需要从答案下方 4*4 的格子中找出合适的数字并连线,使其和等于答案即可过关。

数字益智游戏图二数字益智游戏图二

  但要注意的是,游戏是有时间限制的,玩家的得分高低就取决于在时间限制内能通过多少关卡。好在,玩家还是有机会可以延长时间限制的。某些数字格子上会有特别的标记,当选择这些带标记的数字完成关卡时,时间限制就会延长相应的秒数。所以,尽可能利用上这些带效果的数字也是获得高分的关键之一。

数字益智游戏图三数字益智游戏图三

  在游戏的后段,玩家能够解锁特殊道具,如暂时让分数翻倍、跳过关卡等,有了这些道具,自然也就能获得比原来更高的分数了。如果你对算术游戏感兴趣,不妨来试试这款益智小品。

  更多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Numberful
  • 价格:免费
  • 类别:解谜益智
  • 大小:62.5 MB
  • 更新:2015年10月0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