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魔幻粒子游戏攻略 如何在奇幻世界魔法起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9 20:15:44   来源:网络

  《魔幻粒子》这是一款将科学、艺术、音乐等元素融为一体,带给您全新的游戏体验,小编相信这是一款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游戏。这是一款设计简单的游戏。下面就让小编带你进入美妙的奇幻世界。

《魔幻粒子》游戏攻略 如何在奇幻世界魔法起来《魔幻粒子》游戏攻略 如何在奇幻世界魔法起来

  自定义图案

  现在教大家怎么设置游戏中的自定义图案。

  1.点击自定义图片库(自定义图案除了需要自己绘制外,其他操作与图片库一致)

  2.进入图库之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元素,选择好图片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设置进入设置手势选项。

  3.点击下面的帮助既可以按照上面的手势就可以调节了。

  4.完成之后按照手势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图案。

《魔幻粒子》游戏攻略 如何在奇幻世界魔法起来《魔幻粒子》游戏攻略 如何在奇幻世界魔法起来

  操作怎么玩

  随意点击屏幕,可以支持多点触控,游戏就会生成可爱的画面。屏幕的四周会出现几个功能键,有设置 选择 帮助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魔幻粒子
  • 价格:免费
  • 类别:解谜益智
  • 大小:31MB
  • 更新:2015年10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