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挑战模式怎么玩 与端游一样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3 14:40:59   来源:97973手游网

  挑战模式是很多玩家喜欢玩的模式之一,因为CF手游中刷挑战模式依然会有箱子可开(箱子中有武器)那么CF手游版里面的挑战模式有没有与端游中的一样,挑战模式要怎么玩,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0个回合的挑战 就为了刷武器装备

  在CF挑战模式中,一个房间可以进入4名玩家,玩家们要共同对抗那些怪物,最后一个关卡中会出现泰坦(BOSS),玩家们所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生命次数中获得更多的分数,成功闯关后,根据玩家的分数奖励宝箱,箱子开出来有武器、装备等等,是新手玩家获得武器的最重要的途径之一。

  团队合作打怪物 干掉BOSS才是最终目的

  在前面9个关卡中,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将所有的小怪都清理掉,并且一定要保护自己,不要让自己损失太多的血量,等到最后一个关卡一起打BOSS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只要打败BOSS才能获得奖励分数。在挑战模式中,不管是打小怪还是打boss,绝对要保留自己的血量,不然复活币在之后分数更高的时候没有了就亏大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393 MB
  • 更新:2015年12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