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剧情模式怎么玩 剧情模式玩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3 14:42: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要说CF手游与端游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剧情模式,剧情模式是一个全新的玩法,玩家在手机端一个人闯关拿奖励的战斗模式,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剧情模式的具体玩法!

  挑战剧情模式 一个人也不孤单

  剧情模式是CF手游中的单人战役,剧情模式共有伞种难度,分别为普通难度、困难难度、炼狱难度。玩家在每个BOSS关卡中都可以获得一个宝箱,打开宝箱可以获得永久武器或是道具哦!奖励也是非常诱人的,但是越后面的难度越高,玩家自身的装备也要跟上去才能通过。

  剧情模式有很多的大BOSS 需要武器也需要智取

  在剧情模式中,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在战斗,而且面对那么多的怪物,玩家们不仅仅要升级自己的装备来应付这些怪物,更要运用自己的智商来搞定这些BOSS,例如在限定时间内击杀一个BOSS,首先就要保全自己的性命才能完成任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393 MB
  • 更新:2015年12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