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不一样的仙剑 《仙剑客栈》打造20周年新家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3 18:10:51   来源:97973手游网

五亿仙迷最高期待,仙剑20周年全新品牌巨作——《仙剑客栈》9月将开放不删档内测,为你开启仙剑新世界。历代角色集结,谱写20年全新故事。别具一格的即时塔防战斗模式、独具特色的家园养成玩法,更有同名网剧深度联动,这一切将为广大玩家打造不同以往的全新仙剑世界!

仙剑客栈手游——仙剑20年五亿仙迷新家园

【20周年团圆温馨重聚】

  试想一下,李逍遥当初在荷塘边遇到的是正在冲澡的景天。他们是否也能迸发出真挚的感情?如果林月如与赵灵儿双双生还,李逍遥面对软妹该如何取舍还是照单全收?苏媚并没有离开世界而是偷偷“尾行”王小虎。这样的事情并非不可能发生,在《仙剑客栈》中,历代角色的团聚也创造出了全新的仙剑故事,历代全明星将在这间小小的客栈中,演绎仙剑平行世界中的新篇章。

全新的故事从余杭镇开始

 

历代角色重聚,演绎大团圆故事

 

【首创经营RPG新模式】

  20年前,仙剑的传奇故事从这间普通的客栈开始,20年后的今天《仙剑客栈》回归本源,除了历代角色于此的聚集。玩法上开启经营建设家园的新体验,加入创新即时塔防战斗新模式以及上百位角色收集与多样的成长。

  “罗马并非一日建成”,同样想经营好被我们称作“家园”的客栈也需要一番运作。《仙剑客栈》经营玩法的核心在于保证“客栈”的正常运作,大家需要通过战斗、采集与制作三位一体的循环方式将经营客栈。其中,福地种植系统及战斗奖励收获食材,烹饪系统制作料理给予人物角色属性上的增强更好的在战斗中发挥实力。此外,收集与制作得环节也会强调玩家间的交互,例如在福地种植的过程中,玩家至间可以相互进行照料,而制作完成的料理也可进行分享。

烹饪种植,畅享新家园新生活

 

  在战斗方面《仙剑客栈》创造性的采用即时塔防战斗的新模式,游戏融合了塔防的策略性以及即时战斗的可控性,使战斗不再拘泥于单调的2D平面内,玩家在进入战斗场景后将会获得一定的活动区域,并且在区域内综合己方角色属性、技能、以及敌人的进攻路线等讯息即时调整站位。极具操作性的战斗模式使彻底摆脱无脑战斗的单调,使游戏玩法更加立体。

焕然一新的自由战斗

 

【影游联动体验双世界】

  在仙剑系列20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中,在打造《仙剑客栈》全新家园的同时,游戏也将与时下正在热播的同名网剧进行深度联动。让玩家与粉丝们对仙剑品牌有更深刻的印象,感受玩家与IP、手游、网剧全方位互动带来的快乐。届时,大家不仅可以看到诸如谐星锦八爷这样的角色植入,更可以在游戏中欣赏到网剧副本精彩。此外在AVATAR系统中,玩家还可为角色制作专属的网剧时装,做到真正的“神还原”,让身边的小伙伴们羡慕不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