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云中歌手游官职系统解析攻略 官职怎么提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4 14:04:00   来源:97973手游网

  云中歌手游中官职系统是区分玩家官位品级的,官位品级越高,竞技场或家族中都能起到重要的作用。接下来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官职吧!

  官职有哪些?

  分别有大司马、二品大将军、二品车骑将军、二品卫将军、二品抚军大将军、三品中领军、四品步兵校尉、五品偏将军、六品和戎将军等。

  官职介绍:

  大司马是汉朝最高官员,而且首任的大司马官职的玩家会被默认为竞技场第一。还有大司马是由家族战胜利的家族族长担任。大司马可以进行国民召集,增益BUFF,还可以任命或罢免其他官员,禁言本国国民等功能。

  官职提升:

  官职的提升是需要消耗声望的,要想提升官职,还是赶紧获得更多的声望吧!每次升级官职可以获得奖励,声望可以在竞技场等副本来获取。

  云中歌手游的玩法还是高度还原了电视剧的,所以粉丝们不要错过云中歌手游啦!以上就是官职系统的全部内容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云中歌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419 MB
  • 更新:2015年10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