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云中歌手游你不知道的装备打造小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4 11:05: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今天所要告诉大家的第一点:《云中歌》有装备的传承系统,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能把你现有装备的星数和孔数(注意!包括孔数)免费地传承到另外一件装备上。

  经过我的测试,我需要告诉玩友们的是,如果传承前的装备A有2孔,传承后的装备B原来没有孔,那么传承过去之后,原来的装备A孔消失了,传承后的装备B继承了2个孔。如果传承后的装备B本来就有孔,那么传承后的孔数以两者的最大孔数为最后传承之后的装备B的孔数。

  比如,A有2孔,B有三孔,那么传承过去之后,B继承了A的星数,但是B的孔数为3,不是2也不是5!同时,A装备上的宝石也随着孔一起传承过去。

  而A呢,就变成了一件没有星数没有孔数只有阶数的装备!

  那么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低级的套装,在压榨了它的初始价值(星数和孔数以及宝石)之后,再能做的是融合以提升现需装备的阶数,从而达到其最大的利用价值,暂时不推荐分解,因为感觉现阶段分解所得的东西还不会缺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云中歌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419 MB
  • 更新:2015年10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