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滑雪大冒险2》内购修改无限金币破解教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9 16:05: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滑雪大冒险2内购修改,下面就分享滑雪大冒险2无限金币内购破解教程,喜欢玩这款游戏的小伙伴们赶紧来下载吧!

  游戏简介:Ski Safari 2《滑雪大冒险2》这款游戏是经典跑酷游戏《滑雪大冒险》的正牌续作,它延续了前作的基础人设和画风,让玩家继续畅享疯狂有趣的滑雪之旅。续作中还加入了多人游戏玩法,让玩家可以与好友一起进行疯狂的滑雪冒险,比拼一下谁能活的更久吧。

  存档内容:

  1。无限金币

  下载滑雪大冒险2破解存档

  存档使用方法:

  1、使用iTools等软件找到游戏。

  2、点击浏览,进入游戏目录(注意:请备份原版的存档或文件,以免解锁失败导致失去存档)

  3、解压存档后,把文件夹内的Documents、Library文件夹复制到游戏里,覆盖原文件,如图所示。

  4、关闭软件,打开游戏,完成修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滑雪大冒险2(Ski Safari 2)
  • 价格:
  • 类别:跑酷
  • 大小:93.0 MB
  • 更新:2015年8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