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忍者萌剑传猫千岁怎么样 猫千岁技能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9 16:28: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忍者萌剑传猫千岁厉害吗前排攻击能力介绍,本来以为是一个美丽的萌妹纸,但是看到起形象后,发现原来是一个机械猫战士,看起来似乎很厉害的样子,作为前排她拥有哪些值得骄傲的实力呢,血腥的战场,战争马上打响,一起看忍者萌剑传猫千岁厉害吗前排攻击能力。

忍者萌剑传忍者萌剑传

  绝命捕杀:飞速扑向离她最全的敌人进行疯狂的撕咬,造成伤害并恢复生命(撕咬过程中双方均无法移动)

忍者萌剑传忍者萌剑传

  撕扯:猫千岁撕扯当前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回复自身一定的生命

  血迹追踪:当有敌人处在重伤状态时,猫千岁会进入残暴状态,大幅度增加自身攻击速度和物理攻击

  饮血:新鲜的血液会让猫千岁变得极为兴奋,被动增加自身吸血

  作为一个前排,猫千岁本身的体格是比较一般的,但是拥有超高吸血属性的她,只要不被控住一套秒掉就能迅速几口将血吸回来~大招扑向敌方的最后排,一口咬死双方都不能动弹,但是不是很肉的猫千岁站在敌方纸一样的后排输出面前就立刻化身成为了最恐怖的恶梦!

  从上面的属性大家可以看到,仅仅3星的猫千岁就达到了恐怖的9000多战斗力,都快和很多4星英雄一个水平了,像什么忍皇这种才7000多战力的简直是不要强太多~这一发安利不知道大家吃不吃呢?反正猫千岁一直是我的主力军哦!

  以上就是97973手游网小编给你带来的《忍者萌剑传》,更多《忍者萌剑传》游戏攻略,敬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忍者萌剑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132 MB
  • 更新:2015年10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