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靠颜值取胜 《阿尔托的冒险》游戏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0 14:52: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年初刚上架的《阿尔托的冒险》(Alto's Adventure)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横版跑酷冒险游戏,虽然玩法上比较常见,但是游戏凭借着极具艺术感的画面在发布之后迅速获得了玩家的关注和喜爱,许多玩家都被其唯美的画面所折服,但是开发商可不仅仅满足于此,近日游戏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游戏的画面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阿尔托的冒险更新加入了Metal技术支持64位设备,更加完美的适配iOS8系统,在新版本游戏中玩家们将会感受到一个更加精美的游戏世界。此外在游戏当中还新加入了许多有意思的新元素,例如可以在摔倒的时候保护头部的头盔,可以在深坑当中自救的十字镐,玩家在游戏的过程当中甚至可以看到浩浩荡荡的羊驼大暴走。

  游戏刚推出的时候,不少玩家都对游戏的唯美画面留下了深刻印象,本作的画面一直是吸引玩家的一个重要因素,而在更新之后这个亮点得到了极大的增强,相信玩家在游戏的过程当中一定可以有更好的体验。目前游戏的更新已推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阿尔托的冒险(Alto's Adventure)
  • 价格:¥12.00
  • 类别:跑酷
  • 大小:73.3 MB
  • 更新:2015年10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