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琅琊榜 > 攻略 > 正文

琅琊榜手游当前版本阵容必备热门英雄选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6:38:53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过这个版本的更新夏江从神坛上跌了下来不复往日雄风。眼下最热门的英雄应当属言阙言豫津父子了。

 

  1. 言豫津初始五个英雄之一鬼谷职业火系中唯一一个不施加制热效果的。60级左右高达200 点以上的全队内攻加成可谓内攻队全系通用。因为获得方式简单基本上所有玩家都可以在达到六十级的同时拥有四星悟性的言豫津。让其成为了无论冰火队都炙手可 热的英雄。如果是还在犹豫选择阵容的玩家朋友可以先分出一部分资源给他至少在当下的版本他的输出加成简单易得而且暴力。

  2. 言阙作为冰队的核心之一言阙经过这个版本的改动从原来的负面辅助英雄变成了冰系核心不俗的冰系加伤为梅长苏提供一定伤害自身对冰系的克制以及全场寒冷 debuff和60级140点内防减少的施加加上大招的无敌效果随机冰冻使言侯无论在生存能力控制能力恶心人的方面都成为了佼佼者。作为眼下的主流战术中 的核心如果玩家在初期的十连召唤中不曾得到火系的核心夏江可选择这位更加容易获得的英雄。唯一的缺点是核心技能寒疆需要在60级才能获得成型时间稍慢于火 系。

  3. 宫羽宫羽作为电视剧中的苦情角色在游戏中却可以大方光彩天生打击后排脆皮核心技能妙音 60级每次技能释放提升内攻 120点左右后期的输出十分恐怖。同时作为十国过关利器且获得方式简单提升资质容易。战斗力成长十分迅速。加上游戏目前的方向是加强雷系作为雷系的代表英 雄未来的前景非常光明。建议阵容还未成形的玩家朋友可以选择提升宫羽作为主输出。需要注意的是论剑如果是用宫羽将宫羽的站位放于中间的第二排为佳且要注意 对位的是对面阵容的核心输出或者是光环增益者发挥攻击后排的作用。

  别的有很多战力可观部分玩家在使用的英雄如林殊穆深相思等不在次评述。谈到未来可能成为热门的英雄根据我的个人观点有如下几位 1.璇玑公主 2.聂峰 3.蔺晨 4.霓凰

  先 来说说璇玑公主这次更新加强的外攻队伍以林殊穆深为代表的外攻菜刀队重新回到论剑舞台。外攻防御并未出现在饰品的洗练中。璇玑公主的四技能在中毒状态下减 少超过120点的外攻防御180点的内攻防御。要知道一般一个六十级橙色坦克的外攻防御大概在510点上下。外攻核心林殊的三技能减少外攻防御在75点左 右。而璇玑公主的减防debuff是林殊的一点五倍十分可观。据本人亲自测试璇玑公主是目前怒气增长最快的几个英雄之一。加上自身的吸血。虽说自身没有很 高的爆发但是四技能的双降防可让其具备出现在外攻以及降防的队伍中去。唯一的缺点是悟性提升过于困难。投入的资源较多。

  下一个是聂锋。作为疾风将军可是游戏里的声音却实在是狂得不行。随着外攻队的加强聂锋的群体吸血技能无疑可以成为代替外攻队奶妈角色的存在他的一技能cd很 快输出不俗作为骠骑也有一定的抗击打能力。他的四技能也成为了眼下最强的技能之一 60级使全队对于风系火系伤害减免达到百分之35。加上全队吸血使暴力的火队输出大打折扣让他的老婆冰系第一输出夏冬输出也是大减大大增加团队生存能力。 本人大胆预测随着外攻的继续加强聂锋这个英雄的上座率会继续上升无论是应用于外攻还是代替奶妈出现在论剑中针对火系及夏冬都有十分可观的效果。

  游戏中的四大妙手一直都有荀珍宸妃毒奶蔺晨的排名。电视剧中的主角挚友没了风采。因为游戏中小技能只能对单一目标治疗。他的奶量往往不足以救人。但是冰火队 仍就占据论剑主流蔺晨的四技能以及他最高的疗伤加成在一定程度上克制冰火使其不能秒人在后面的更新中这个英雄应该也还会增强。

  最后是霓凰郡主了电视里刘涛演的传神可是她的技能却没有那么强过高的技能冷却不爆表的输出都使其成为了一个头像英雄。但是随着外攻队的崛起霓凰的全队加外防 无疑成为对抗外攻队的最好手段。在随后官方对外攻的加强中霓凰郡主配合林殊哥哥的小技能真正可以做到秒杀 这个英雄在随后的版本中肯定会被更多的玩家朋友多注意到。有意向培养外攻的朋友可以练她配合林殊。别的玩家也可以练她用于针对外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琅琊榜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78 MB
  • 更新:2015年9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