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神雕侠侣 > 攻略 > 正文

神雕侠侣宠物觉醒 宠物属性全面提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8:17:19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资料站

  传闻九尾灵狐浑身是宝,入药可医病祛毒,延寿强身。灵狐涎更是能够让一般野兽通灵显性,霎时间,凡是饲养宠物之人纷纷寻觅此物,希望能够让心爱的宠物得到提升。

  首先,你要先将宠物血脉提升至粉色八星。后可点击宠物界面的[宠物觉醒]来进行觉醒。

  觉醒后,宠物将获得酷炫足印,增加资质上限和可培养次数,并解锁一个宠物觉醒技能!

神雕侠侣宠物觉醒 宠物属性全面提升-479

  [觉醒提升]

  觉醒后,宠物每达到一定的评分,便可以进行下一阶的觉醒,每次觉醒都将获得资质上限的提升、可培养次数的提升和解锁新的觉醒技能;

  宠物觉醒技能和普通宠物技能有很大差别,运用得当的话能帮助各位大侠在战斗中扭转战局

神雕侠侣宠物觉醒 宠物属性全面提升-27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神雕侠侣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48MB
  • 更新:2015年1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