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同步音律喵赛克S级难度玩法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6 10:13:08   来源:97973手游网

  先来说说游戏设置:

  在开始游戏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下图这样的画面,左边的就是音乐对我们的节奏帮助,调整的越强就会声音越大,我们可以更好的抓住节拍,右边的就是玩家在游戏中的点击速度,这个主要根据个人的需求来。

  再来说说玩法:

  跟很多节奏类的游戏是一样的,我们在游戏中只要点击符号出现的位置就可以了,具体的点击线条就是游戏画面中红色的线条所在的地方。点击的位置一定要准确才能获得高分的。

  S级技巧有两个:

  1。把握住节奏,喜欢听音乐的玩家可以选择把音乐的声音调整的大一点,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感受到节拍了,这样在点击的时候也会减少自己的出错概率了。

  2。确定按钮,我们可以看到按钮有两种,一种是单一的点击的音符,还有就是长条的乐符,这个是我们必须要长按才能拿到分数的乐符,在后期很难的情况下要动用很多的手指才行。

  游戏的控制还算是比较简单的,节奏很重要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同步音律喵赛克
  • 价格:¥12.00
  • 类别:音乐
  • 大小:299 MB
  • 更新:2015年7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