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忍者萌剑传 > 攻略 > 正文

忍者萌剑传新版国家队阵容 升级版国家队教你做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2 10:53: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早在内测时期,忍者萌剑传的国家队就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如今新版国家的出现又大大加强平民玩家的战斗力,可以说新版国家队是在传统国家队上的升级,话不多说,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新版国家队的阵容吧~

  新版国家队阵容

  直接上阵容:妖月、九皇座、银弓夜莺、朽木白灵,外加一个输出即可

  新版国家队其实就是把骨魔换成九皇座,九皇座在防御和输出方面都比骨魔要强一个档次,不过骨魔毕竟是平民英雄,首充完就有5星可谓是非常强力的T啊。

  妖月就不多说了,7日签到免费的5星英雄,而且大招伤害高,死后还能复活,在目前的版本中还是非常强力的。

  银弓夜莺作为后排物理输出也是非常强力的,四技能解封后伤害也是爆炸,在当今版本竞技场根本不需要上奶妈,所以后排都上输出就好了。

  白灵就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BUG,竞技场第一个要兑换的英雄就是这个,建议多刷新几次,自己算好你的竞技币,尽快换出来你就牛逼了。

  九皇座上面也说过了,就不多说了,骨魔毕竟是纯防御的,九皇座输出什么的都比骨魔高出不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忍者萌剑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132 MB
  • 更新:2015年10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