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忍者萌剑传 > 攻略 > 正文

忍者萌剑传国家队阵容推荐 平民最强阵容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2 11:00: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忍者萌剑传国家队阵容是哪些英雄组成的?国家队厉害吗?忍者萌剑传国家队是平民最强阵容,因为国家队阵容容易收集,并且输出伤害也高,常常能逆袭土豪阵容,话不多说,让我们赶紧介绍一下国家队阵容吧~

  国家队阵容成员

  直接上阵容:骨魔、风十郎、千本樱、妖月、朽木白灵。

  这套阵容除了白灵其他几个英雄在日常刷本和签到任务都能获得,比如妖月签到满7天就能获得5星了,而白灵又是当今版本最强英雄,可以通过竞技场商店兑换,土豪和平民的兑换速度并不会拉开特别大。

  首先说说骨魔,这个英雄是目前获得难度最低的群控前排,不仅肉,还有群控效果,在竞技场中可谓一霸,而且在开场时还能给全体队员加护盾,真的是平民中必练的英雄之一啊。

  另外说说妖月,妖月是前排攻击型英雄,妖月用来打前排也是非常的合适,不仅如此,妖月的强大之处在于她能死后马上复活一次,而且复活后各种BUFF满上,并且四技能能增加全队暴击,也是相当的可怕的,7天登陆就能获得一个5星满星的妖月,这在游戏前期就算是土豪也要用的~

  朽木白灵是目前游戏中最强的法师了。大招可以攻击多人,而被动技能噩运弥漫让她在进行攻击的时候,还会造成范围爆炸效果。

  第三个技能被动增加自身暴击,配合上妖月的双倍暴击光环,这个暴击率也就不用多说了。风十郎在1测的时候是很费的,而现在却变得十分强大。

  四个技能中有三个范围输出技能,最后的被动技能不仅可以增加其攻速,还让风十郎的大招附加上控制效果。千本樱和风十郎差不多,都是全力输出的英雄,而且她还有一个降低全体敌方物理防御的技能,刷图必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忍者萌剑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132 MB
  • 更新:2015年10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