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天龙八部3D > 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D》新神装保送85级 远离暗黑侵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2 11:50:32   来源:游戏狗

  天龙八部3D手游远离暗黑侵袭新神装保送85级,最近一段时间,高校食堂爆出了众多神奇的暗黑料理,听名字就觉十分神伤。橘子烧排骨,冰镇麻辣烫,如果你没有一套像样的神装护体,相信在场的很多同学完全抵挡不住色香味的侵袭,瞬间被雷的外焦里嫩,当场就笑懵了吧,天龙八部3D为了保护各位平日里行走江湖的侠客们顺利脱险各种窘境,打造了一套NB神装,保你大难脱险,顺顺当当游走江湖。

天龙八部3D天龙八部3D

  如果你只看完了第一段介绍,就想匆匆行走江湖!小女子必须要劝你,千万不要以为,你有了妖言戒指和玄蝶护符就可以行走江湖,远离被秒杀的可能了!但是当你把装备打造升级之后,情况就不一样了!80级以上橙色品质的戒指、护符当你经过手工打造之后,就可以升级为NB的85级神装了,并且新神装将继承装备最高的强化打星效果,以及原装备的属性。还将具有2条攻击属性和1条防御属性,可显著提高自身属性!

  想要变的更强大,其实简单的日常活动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侠客们每天都可以参加日常活动【四大恶人】就可以获得神节碎片,通过【制造】就可以获得85级神装咯!

  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龙八部3D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30MB
  • 更新:2015年4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