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全民超神 > 攻略 > 正文

新游手柄助力全民超神 微电竞新纪元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1 11:58:36   来源:官网

  《全民超神》作为腾讯第一5V5实时MOBA电竞手游,于11月10日迎来电竞新版本!为配合新版本的丰富电竞玩法,《全民超神》深度适配新游互联的操控方案,联合新游手柄为广大移动电竞爱好者实现优质的手游竞技体验,并推荐新游手柄作为官方首款适配游戏手柄。届时已下载游戏玩家即可用新游手柄畅享极致竞技体验与操作爽快感,同时新玩家也可以在新游手柄游戏大厅下载《全民超神》,开启的全民手游电竞新时代!

新游手柄助力图一新游手柄助力图一

  此前,已有不少游戏玩家、甚至是电竞主播通过新游手柄助手的映射功能,提前体验《全民超神》等电竞手游的极致娱乐体验。

新游手柄助力图二新游手柄助力图二

  移动电竞版本席卷而来 全民开黑一路超神

  《全民超神》开创多人移动端电竞的全新体验,将经典的MOBA玩法落地于“3V3大乱斗”、“5V5 MOBA”等模式,游戏自不删档开启以来,蝉联各大新游榜单榜首,甚至是各大直播平台最热门节目,游戏人气不断飙升。同时《全民超神》线上还发布了“百万微电竞计划”电竞赛事也进行的如火如荼!11月9日迎来的大规模电竞新版本更新,内容上包含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战队系统,玩家不仅可以建立自己的战队,同时还可以选择加入或邀请好友加入战队。操控方案上更是完成了与新游手柄的底层完美适配,实现了传统触屏操控到外设操控的飞跃,赶紧集结好友,创建最强超神战队,装备全新移动电竞游戏神器,全民开黑,一路超神!

新游手柄助力图三新游手柄助力图三

  新游手柄助力激战 畅享MOBA电竞手游新体验

  新游手柄在《全民超神》电竞新版上线之际与之完美适配对玩家来说是一大福音,众所周知MOBA游戏的精髓离不开精准的走位击杀、丰富的英雄技能和精妙的策略配合,电竞新版本的更新无疑是将实时对战和战队赛玩法推向高潮。而手机上的虚拟按键,在操作手感和反馈滑动上以及精准操作上则略显不足,此次新游互联旗下智能游戏手柄深度适配《全民超神》IOS、安卓双版本,其不仅具备携带方便、超强续航等优点,同时包含即插即用的2.4G连接模式,全面兼容iOS,Android,Windows等多系统,支持手机、平板、智能电视/机顶盒、VR等多种设备。实体按键质感回弹,完美提升操作精准度与操控快感。150度转轴支架随心所欲调节屏幕视角,让玩家在战机瞬息万变中游戏交互更加震撼逼真。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开黑,随时随地超神,游戏手柄一个”新游“就够了!

新游手柄助力图四新游手柄助力图四

  《全民超神》的移动MOBA游戏体验让“手游电竞”真正走近玩家,而新游手柄为玩家提供“更精致、更自由、更舒适”的游戏竞技体验。就现在,拿出你的新游手柄在《全民超神》的世界里一同战至超神!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国内最新、最全、最快的游戏攻略APP,满足玩家全方位的攻略需求,并首次创新推出手游攻略社区问答系统,是手游玩家的必备神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05 MB
  • 更新:2015年9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