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九龙战夺魂对战裂风谁厉害 职业对战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1:01:58   来源:网络

  在九龙战游戏当前的版本中,输出比较可观的就要数夺魂和裂风了。虽说都是输出职业,但是一个远攻一个进程,使得双方各有特色。夺魂是现版本中比较强力的乱斗职业,单挑比较的乏力,而关于一些夺魂克制裂风对战技巧,想必大家都非常的有兴趣了解。

九龙战职业对战技巧九龙战职业对战技巧

  同为输出职业,夺魂和裂风有本质上的区别,在输出能力上,夺魂屈居裂风之下,但在攻击距离上,夺魂首屈一指,而关于克制裂风的打法,就要从夺魂的攻击距离上做文章。

  顶住裂风的爆发

九龙战职业对战技巧九龙战职业对战技巧

  对于使用裂风的人来说,基本上是看中其优秀的爆发能力,在技能的加点以及宝石的选择上都会倾向于进攻,这也是裂风输出效率高的原因之一。

  在于裂风的接触中,游走是必要的,千万不要贴身而上,裂风的手短,保持一定的距离可以让你打得到她,而她却攻击不到你。当然要做到这样的走位是非常困难的,不过能够顶住裂风的前期爆发,这场战斗就赢了一半。

  拖慢对战的节奏

九龙战职业对战技巧九龙战职业对战技巧

  裂风虽然很强,但也要碰撞才能显现的出来,夺魂只要围绕裂风不断的游走,利用攻击距离的优势打游击,一定会让裂风很郁闷。

  拖慢对战的节奏之后,夺魂就可以施展自己的手段了,持续给力的输出是夺魂的拿手好戏,只要时间拖的够长,再强大的对手也是会被磨死的,况且裂风的防御能力并不算出众。

  小心对手的技能

九龙战职业对战技巧九龙战职业对战技巧

  裂风的天赋是眩晕攻击,夺魂并没有相对应的眩晕抵抗,所以一定要小心对手的控制,裂风的目押二和大招毁天灭地都是有控制效果的,一旦自身被控,裂风一定会欺身而上近身肉搏,这样的形式对夺魂就会大大的不利。

  夺魂的龙腾虎跃技能在对战中很重要,此技能带有冰冻效果,并且在自身受到控制之后,反手一招龙腾虎跃可以让自己变被动为主动,然后迅速拉开距离。

  更多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国内最新、最全、最快的游戏攻略APP,满足玩家全方位的攻略需求,并首次创新推出手游攻略社区问答系统,是手游玩家的必备神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九龙战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330MB
  • 更新:2015年07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