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九阴 > 攻略 > 正文

九阴手游金蛇刺技能加点攻略 首选吐信或吞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1:54:19   来源:任玩堂

  编辑/小冉

  唐门金蛇刺应该怎么加点呢?很多玩家表示不知道怎么给金蛇刺加点,今天小冉就为少侠带来金蛇刺加点攻略,望少侠朋友们喜欢。

  金蛇刺可进阶的有虚招甩尾、实招吐信和怒招吞鲸,那么各招式进阶都有什么好处呢?首先是吐信,原本是单体眩晕的招式,但四阶吐信则是范围群晕招式,AOE非常强力,最重要的一点是防不胜防。大范围群晕在多人战场、帮会乱战或者世界BOSS中都很有用,起着很好的控制作用。但是在单P中的作用就不是很明显了。

吐信吐信

  接下来是是广大“唐萌”玩家最喜欢的“吞鲸”。金蛇的怒招吞鲸进阶之后可谓强大异常,四阶吞鲸不仅使得自身在有【随行】状态下暴击率提升60%,并且在招式上有着全新的变化。与之前的吞鲸想比,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因为四阶吞鲸就是乱飞,颇有种秒天秒地的感觉。四阶吞鲸进化为范围攻击,而不再是单方向的攻击。当然,最厉害的地方还是暴击率的提升,配合唐门心法以及自身属性上的暴击值,暴击率可达到恐怖90%。这使得唐门的爆发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只要抓住机会,就像大家说所的一样:吐随吞,一套带走。

吞鲸吞鲸

  大部分玩家都是推荐进阶吐信或者吞鲸:单挑点吞鲸,群架点吐信。然而,我们似乎忽略虚招的进阶。虚招,无论是刷图打BOSS还是PVP,都是很常用的招式。而金蛇的四阶虚招破招架不仅能回复20怒气,更是可以直接清除【吞鲸】的冷却。首先说刷图吧,以狱下之狱为例,唐门打BOSS很大程度都是靠吞鲸来打的,而BOSS的招架也是常用的,那虚招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破防、回怒、清除吞鲸CD,可以持续很好地输出。在天梯中,我们一般很少有机会能用到怒招,反而是虚招用的最多,也总有破别人防的时候,此时怒气积累速度就会很快,如果能抓住机会,便可提前释放怒招,说不定就赢了。

甩尾甩尾

  唐门金蛇无论进阶哪个招式都是很强的,所以具体怎么选择,还是得看玩家们的个人喜好!不过想来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吞鲸】吧!

  以上就是九阴手游金蛇刺技能加点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更多九阴手游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关注全民攻略app,小冉和你约战九阴。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国内最新、最全、最快的游戏攻略APP,满足玩家全方位的攻略需求,并首次创新推出手游攻略社区问答系统,是手游玩家的必备神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九阴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13 MB
  • 更新:2015年10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