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武极天下 > 攻略 > 正文

《武极天下》战灵系统详解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0 10:4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那个独立于武技之外的大招战灵吗?一招就让风云为之变色,手撕妖怪于无形之中…貌似浮夸了一点,总之就是那个最长CD高达90的战灵…大招之所以成为大招也是需要慢慢培养的,而战灵系统就是玩家在中期会接触到的战灵养成秘诀,人物达到即可解锁。

  战灵总共分为3种——

  枪型战灵

枪型战灵枪型战灵

  主动技能

  霸枪压顶:攻击周围所有敌人,对玩家额外降低30%最大生命,持续20秒;技能伤害随等级提升,消耗法力随等级提升,90秒CD

  被动技能

  枪灵:直接提高枪战灵主动技能伤害

  真元:提高角色生命上限

  坚韧:提高角色物理攻击

  怒火:提高角色物理暴击

  刺型战灵

刺型战灵刺型战灵

  主动技能

  千刀不尽:旋风般投掷匕首随机攻击周围敌人,每0.3秒攻击一次,每杀死1个敌人则冷却缩短5秒;技能伤害随等级提升,消耗法力随等级提升,90秒CD

  被动技能

  刺灵:提高刺战灵主动技能伤害

  真元:提高角色生命上限

  战意:提高角色物理攻击

  狂暴:提高角色物理暴击

  杖型战灵

杖型战灵杖型战灵

  主动技能

  魔杖碎空:绞杀单个敌人,使其沉默4秒,并造成法术伤害;技能伤害随等级提升,消耗法力随等级提升,90秒CD

  被动技能

  杖灵:提高刺战灵主动技能伤害

  真元:提高角色生命上限

  神通:提高角色法术攻击

  执念:提高角色法术暴击

  每个类型的战灵都单独为一个体系,拥有自身的等级与专属技能。

  战灵依靠增涨经验值进行等级提升,等级共有四个阶段:青铜、白银、黄金、碧魂,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五行之灵来领悟,并在经验槽满的时候使用五行之源来升阶(诶,现在大家想必知道前期那些看上去似乎没什么卵用的五行家族石头是用来干啥的了吧…没有战灵之前那些东西都是用来占仓库的哟~夭寿啊~)

战灵系统1战灵系统1
战灵系统2战灵系统2
战灵系统3战灵系统3

  当战灵等级到达一定等级后,将会开启增加实力的被动技能,这些技能则可通过五行精华来提升等级,并增强技能的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武极天下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4年12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