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 裤裆藏刀太凶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5 11:52:01   来源:九游

  苍白的脸庞,冷峻的面容,看似弱不禁风的郭嘉其实是《X三国》中隐藏的霸道总裁!一招“急速冰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冻住对面所有敌军并附加魔法伤害又能快速回怒。白富美都要被人生赢家郭嘉抢走了,难道就木有人可以阻止他吗?

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

  萌将意志的不断觉醒,大家已经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再也不能让郭嘉这个小白脸为所欲为啦!拿起武器,好好的调教他!

  【铁骑战术】

  在近战物理攻击的武将多如牛毛的《X三国》,名号不够响亮的太史慈显然有点默默无名,单挑不敌赵云,大招也不如马超吕布,可是太史慈一个漫不经心的小招“双轮冲击”却是郭嘉的梦魇!开场就能扔出两把短戟的太史慈,绝对有机会在一个回合就把郭嘉撂倒!唯一要把握住郭嘉的站位,扔错方向就不好咯!

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

  郭嘉比起卧龙,放招速度更快;比起周瑜的火攻,冰冻除了伤害还能封印对手,实在是神一般的存在!不过和武力悍将比起来,招数还是有点娘的说!马超哥哥一个“恐吓”,郭嘉吓得把自己队友冰封住了!不够大气是硬伤!

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

  【减怒战术】

  对于靠大招行走三国的武将而言,遇上减怒送怒的情况基本可以抓狂!郭嘉的克星就是东吴的三位都督,吕蒙一出手就砍掉一半怒气;鲁肃的“调和”技能妥妥的控制住郭嘉的怒气积攒;而陆逊的小招“克制”也能使郭嘉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主动获得怒气!不会发怒的郭嘉童鞋只能做一个安静的冰美女咯!

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

  【眩晕战术】

  说起眩晕,就必须要提到那几个可怕的肉盾武将了!张飞这位肉盾中的战斗机完全定住郭嘉鸟;而能直接冲到对手后排的典韦也让郭嘉极度不舒服,长得恐怖,还要玩壁咚,怎么受得了!当然光是眩晕也是不够滴,其他武将可是要抢在郭嘉被眩晕之时,将其打倒哦!

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

  【魔法对决】

  拥有快速魔法群伤的郭嘉总是让对手措手不及,但只要其他武将小伙伴齐心协力,加快攻击速度就能完美胜过郭嘉!由强力奶妈曹操和回怒美女蔡文姬为核心的纯魏阵容能够给郭嘉造成不小的压力。那么问题来了,纯魏阵容要不要用郭嘉呢?郭嘉VS郭嘉,这个可以有!

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X三国手游克制郭嘉大法攻略

  更多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国内最新、最全、最快的游戏攻略APP,满足玩家全方位的攻略需求,并首次创新推出手游攻略社区问答系统,是手游玩家的必备神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X三国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243 MB
  • 更新:2015年11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