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手游巫祝角色战斗中作用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6 11:46:21   来源:游戏狗

  古剑奇谭手游巫祝角色战斗中作用分析,在古剑奇谭手游这一款游戏中,不同的角色拥有的能力是不一样的,将角色的能力在战斗中完全的发挥出来,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在战斗中获胜。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巫祝这一个角色在战斗中的作用。

古剑奇谭手游巫祝角色战斗中作用分析古剑奇谭手游巫祝角色战斗中作用分析

  巫祝这一个角色是游戏中的法术治疗,他可以很好的在战斗中帮助我方单位回复生命,让我方队伍在战斗中的续航能力提升,可以很好在战斗中获得胜利。这一个角色的辅助、生命、群攻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战斗中很好的将敌方单位击杀,并且可以给我方英雄带来恢复能力。

  这一个角色的能力是给我方单位带来续航能力,可以抵消敌方单位对我们造成的伤害,由此可以知道这一个角色是战斗中必备的。不过这一个角色的输出能力没有那么强,所以玩家如果选择了这一个角色的话,那么就需要有强力的输出型伙伴,这样才能够让我们自身的队伍有足够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51 MB
  • 更新:2015年11月3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