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魔灵幻想》林志玲代言手游 游戏特色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6 14:13:53   来源:97973

  伴随着2014年的倒数钟声响起,年末重磅压轴大作《魔灵幻想》正式曝光首部宣传视频。青游易乐官方用一段二头身萌物,明星脸萌宠,女神范精灵召唤兽与威武BOSS联袂出演的视觉盛宴,给玩家朋友们送一份开年大礼——15年初最值得期待的真3D幻想风回合制RPG手游大作《魔灵幻想》。

魔灵幻想魔灵幻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灵幻想》的一大亮点,就是选择了当下“卖萌有理”韩系美术风格。研发团队特邀韩国顶级设计师担任游戏美术兼修,游戏整体色调轻松明快,还特意为二头身包子脸的游戏角色设计了大量的个性卖萌动作,四大职业8位角色每人都有招牌动作,“调戏”起来乐趣十足。

魔灵幻想魔灵幻想

  100%真3D 超精3D建模搭建瑰丽幻想世界

  从视频所有游戏画面均为《魔灵幻想》游戏内实录的这份自信,可以看出这款手游的一大特色就是CG级真3D画面,《魔灵幻想》的美术团队用高精度建模创造了一个个宏大的梦幻美景:宏伟的欧式主城停靠着巨大的飞空艇,浓绿欲滴的森林、黄沙遍布的荒漠、大雪纷飞的雪原,栩栩如生让人身临其境,完美展现了游戏的架空幻想世界观。

魔灵幻想魔灵幻想

  回归正统网游 丰富社交体验告别手游伪交互

  作为一款强调社交互动,推崇小伙伴们的一起享受游戏乐趣的手机网游,《魔灵幻想》用多种组队玩法表达:网游,不是一个人玩的!在这里,拍卖行里可以自由交易;好友轻松一键组队共同行动:侃大山、推BOSS、爬试练塔、狩猎魔物、迷宫探险,多种多样的玩法等待玩家和朋友们一起探索;此外更可以组建公会,参与公会战,独乐不如众乐,《魔灵幻想》用丰富的社交体验让你告别孤单游戏。

  创新战斗体验

  首创瞬发式回合制战斗模式

  做为一款主打魔灵萌宠激战的回合制手游,《魔灵幻想》颠覆了传统回合制战斗体验,首创瞬发式回合制,干脆利落还能蓄力释放大招,每位玩家角色带着五位萌宠加上四位召唤兽一起战斗,可控技能丰富,战斗场面特效华丽,战斗体验刺激+畅爽,保证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魔灵幻想魔灵幻想

  更多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国内最新、最全、最快的游戏攻略APP,满足玩家全方位的攻略需求,并首次创新推出手游攻略社区问答系统,是手游玩家的必备神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魔灵幻想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174.72MB
  • 更新:2015年9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