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终结者角色背景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4 15:15:43   来源:第一手游网

  CF手游生化终结者角色背景介绍,生化终结者只有在生化模式中才能使用,对应的角色有幽灵猎手,这个角色是专门杀生化幽灵的,大家可以在生化模式中试玩。小编对这个角色技能是很感兴趣的。终结者模式,围绕着佣兵与生化幽灵的对抗,佣兵方加入“幽灵猎手”,生化幽灵方加入“终结者”,被近身武器杀死的生化幽灵无法复活,玩法更加多变,对抗更加激烈,比传统的生化模式更加刺激爽快!

CF手游生化终结者角色背景介绍CF手游生化终结者角色背景介绍

  佣兵方胜利条件:使用近身武器将幽灵杀死或坚持到一局结束(3分钟)。

  生化幽灵胜利条件:感染所有佣兵。

  人类最大的核电站被生化幽灵所占据,这些行尸走肉在“闲逛”时竟将核燃料的保护设施破坏了!泄露出的核辐射杀死了附近几乎所有的生化幽灵,但有一只生化幽灵“活”了下来,并产生了难以置信的变异。除去外观上的巨大改变,他同时还获得了使用电流攻击以及利用核能制造一个能力护盾的能力。

  变异后的生化幽灵比普通幽灵更加狂躁不安,四处攻击人类幸存者,没有人能够从他的攻击下逃脱,人们惊恐的称呼之为“终结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393 MB
  • 更新:2015年12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