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太极熊猫 > 攻略 > 正文

协调配合《太极熊猫》通天塔摧毁战斗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7 11:22:53   来源:97973手游网

  通天塔的玩法随着大家每天任务的进行,也积累了很多经验,但是大家可能对于守塔、修塔更加熟悉。但常言道“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所以在这里,记者团-而立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通过合理布阵、协调配合来完美摧毁对手的通天塔的经验。因为摧毁相对于守塔来说,应该还是有一点难度的,我方5人,对方3人配合的好也有概率打不下来塔。所以熊猫君认为毁塔的关键就是要攻塔的几个伙伴的集体配合和整体战术。

  《太极熊猫》官方微信:snailtjxm

  《太极熊猫》网站

  首先,在战斗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对方守塔人数和等级,通过了解,那么我们就要针对性的搭配武神和制定战术。在武神搭配方面,对方守塔人数在3人或者以下,小编推荐一排猴子、火鸟;二排天神、船长;三排哪吒、汉克。

  这套搭配主要是以打塔为主。对方在3人或者3人以下,我方在6分钟的战斗中是很难10杀来结束战斗的,所以小编建议带上猴子强力拆塔。而对方守塔人数显示是5人,而且我们整体实力高于对方,那么我们就要以杀人为主,武神配置就以一排火鸟、船;二排骷髅、汉克;三排猴子、哪吒等为主,主要以杀人数来确定战斗的胜利。而战士和猎人职业可以选择武神搭配以牛、天神、陈、骷髅等武神为主。

  对于毁塔来说,战斗的关键其实还是靠双方进场的人数来决定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通天塔任务栏看好时间分配,时间充足情况下是绝对要进去的,毕竟多进一个人就是多一份胜利的保障。

  虽然我们根据双方人数制定了武神搭配和战术,但是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进入战斗中双方进场人员才是战斗的关键。小编推荐在战斗中大家的观念应该是:守方1-2人我们主力打塔,3人或者3人以上主力杀人。只有大家形成统一的战斗意识,我们才能统一行动确保战斗的胜利。不然有的队友打塔,有的打人,这样是没有多少成功率的。

  守方人少,在进去第一波接触之后,我们确立打塔的思路,进入战场后我们就要注意战斗的重点就是打塔,枪手的攻击频率应该算是最高的,关键是不用耗费蓝,而且射程远,所以枪手朋友可以在右上角远程输出,其他职业的队友,比如战士、熊猫、猎人等职业就要注意和打塔的枪手、法师远程职业距离问题,尽量远离打塔的队友,在塔的左下方活动,而远程打塔队员在右上找点分散开始打塔,一般来说只要我们齐心合力,观点统一,在规定时间内还是能够打掉塔的。

  守方人多,比如3人以上,我们就要确立打人的策略。因为不管属性如何,对方3人轮流沉默和骚扰,塔也是不好打下来的。一般来说毁塔的队员属性应该是强过守塔的队员的,因为在打塔之前队长会仔细分析过才选择打塔的。所以进入战场之后确定了策略,首先就是大家集合一波压过去,这个时候注意火力集中。

  针对目前很多守塔方不出来的问题,熊猫君认为还是能够用猎人轮子、战士推人、汉克冲撞等方式把人推出来的。目前的船长破防很轻松,外围几个队友船长集中火力逐个破防,猎人、战士等队友进去逐个推出圈子,通过一波波的配合努力,我们应该能达到人头数从而取得战斗胜利的。有什么疑问可以来(www.357.com)跟无忧交流,《太极熊猫》是蜗牛首款动作RPG手游,拥有浓厚美式漫画风格,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首创浮空连招格斗带来全新畅爽打击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太极熊猫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04MB
  • 更新:2015年4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