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时空召唤 > 攻略 > 正文

时空召唤对于刺客萝拉的一些看法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0 17:51: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时空召唤对于刺客罗拉的一些看法分享,在时空召唤这一款游戏中,每一个英雄都有着每一个英雄独特的能力,利用这些能力玩家可以很好的在战斗中取胜。不过每一个英雄的操作技巧都是有所差别的,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罗拉这一个英雄。

时空召唤对于刺客罗拉的一些看法分享时空召唤对于刺客罗拉的一些看法分享

  本英雄属于爆发收割流,3技能[魅影突袭]和1技能[绞杀]可以从侧边进行切入从而收割后排,或者可以先放大招[夜之散华]获得隐身状态进行切入。这样我们在战斗中就可以轻易的切入敌方的后排,将敌方的输出英雄击杀,让我方可以取得团战的胜利。

  如果对方使用闪烁的话还可以进行3技能[魅影突袭]进行近身输出,2技能[收割之刃]在贴身的时候可以释放给予对方伤害以及2秒的减速效果。因为萝拉的被动技能是对有异常状态的英雄有10%的额外普攻伤害加成,所以2和3技能随意一个都可以作为先手技能,当然,配合点燃也可以。

  出装的话可以选择减CD、暴击和减甲,可以很有效的连续收割多名玩家。因为3技能[魅影突袭]命中英雄的时候CD冷却减半,在加上减CD装备的装备,4-6秒一次闪烁(附带沉默)加其他技能配合进行输出。至于其他出装的话看局势而定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时空召唤
  • 价格:¥1.00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28 MB
  • 更新:2015年12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