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防守反杀 竞技场偷袭后排阵容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1 14:3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拳皇98终极之战OL》竞技场阵容千变万化,曾经野熊一波流独霸天下,然而随着版本更新,竞技场大幅增加格斗家血量,让野熊流再也不能一回合之内秒人,蛇魂、龟魂开始崛起。当前版本中,谁站的久、谁续航能量强、谁控制多就能在竞技场占有一席之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个防守为主、后排突袭的防守反杀阵容。

  阵容组合:

  前排:拉尔夫、大地七枷社、玛丽

  后排:莉安娜、哈迪兰、矢吹真吾

拳皇98终极之战OL防守反杀 竞技场偷袭后排阵容推荐拳皇98终极之战OL防守反杀 竞技场偷袭后排阵容推荐

  格斗家分析:

  拉尔夫:小技能单体攻击,并增加全体前排5%的免伤率,很好的为前排队友提供免伤防护罩,提高生存能力;必杀攻击一列,对攻属性格斗家额外造成80%伤害,觉醒后伤害增加,可以有效打击敌方后排格斗家,对攻属性格斗家伤害不容小觑;第四技能战斗中增加自身防御力,弥补12资质成长低,防御加强;战魂是龟魂,怒气续航能力强。

  大地七枷社:小技能单体攻击15%眩晕,可以控制对手;必杀攻击一列增加60%减伤但是降低自己40%的伤害,觉醒后增加20%眩晕效果;第四技能增加全队防御,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战魂是龟魂,怒气续航能力强。

  玛丽:小技能单体攻击,同时提升自己25%的格挡效果;必杀单体攻击,增加50%的防御力和20%的免伤率,觉醒后增加15%概率造成眩晕;第四技能增加全队防御力。

拳皇98终极之战OL防守反杀 竞技场偷袭后排阵容推荐拳皇98终极之战OL防守反杀 竞技场偷袭后排阵容推荐

  莉安娜:小技能单体攻击,同时回复我方生命值最低格斗家的血量,可以提高队伍持久力;必杀单体攻击,攻击敌方后排血量最少的格斗家,并恢复己方生命最少的格斗家生命,后排残 血杀手,还能回复生命;第三技能和第四都是增加自身攻击力,提高杀伤力;战魂是蛇魂,蛇魂回复怒气最快,为输出提供源源不断的补给。

  哈迪兰:小技能攻击一列,对防属性格斗家伤害翻倍,绝对是防属性格斗家的噩梦,还能打击后排;必杀技后排单体,生命值最少的格斗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且恢复哈迪兰所在一排格斗家的生命,觉醒后变为恢复我方全体生命;第四技能降低敌方全体控制率和自身吸血率,降低敌方控制率大大增加己方输出;战魂是蛇魂,蛇魂回复怒气最快,为输出提供源源不断的补给。

  矢吹真吾:小技能单体攻击并降低对方300点怒气,控制对方,让其无法释放必杀;必杀单体攻击并降低对方500点怒气,不仅减怒,伤害同样可观;战魂是蛇魂,蛇魂回复怒气最快,为输出提供源源不断的补给。

  竞技场分析:

  防守能力:

  防守反杀首先要站的住,站不住一切免谈。大地七枷社、玛丽第四技能都是增加全队防御,双层保护,大大增加队伍的持久力。拉尔夫小技能又是为前排免伤,减少前排火力压力。大地七枷社必杀增加减伤,玛丽必杀增加防御和免伤率,玛丽与大地七枷社简直就是铜墙铁壁的防御堡垒,试问谁能打的动?被最强单体八神庵攻击跟挠痒痒差不多。大地七枷社又是龟魂,满战魂情况下基本二回合可以释放一次必杀,源源不断的减伤。莉安娜和哈迪兰又能回复最低格斗家生命值,提高队伍的续航能力,是打持久战的补给来源。

  输出能力:

  这阵容主要靠后排的持续稳定输出,突袭敌方后排。大地七枷社、玛丽基本没什么伤害输出,不过大地七枷社的必杀还能打击下后排,虽然伤害微不足道,往往有时候敌方后排就是剩一丝丝残血。拉尔夫同样是列杀,配合大地七枷社更能有效打击敌方后排,而且后排一般都是攻属性格斗家,拉尔夫对攻属性格斗家额外造成80%伤害,可以打出13资质格斗家伤害输出。莉安娜和哈迪兰都是强力后排残血收割杀手,互相配合天衣无缝,可以一个个完美解决敌方后排,解决了敌方后排,前排基本无威胁了。哈迪兰小技能又是列杀,有时候也能起到补刀的作用,而且对防属性格斗家翻倍,更能有效解决前排。矢吹真吾第三第四技能都是增加攻击,站在后排,伤害依然可观。哈迪兰、莉安娜、矢吹真吾都是蛇魂,回复怒气快,是保证持续输出的重要补给。

拳皇98终极之战OL防守反杀 竞技场偷袭后排阵容推荐拳皇98终极之战OL防守反杀 竞技场偷袭后排阵容推荐

  控制能力:

  这阵容只有大地七枷社、玛丽、矢吹真吾有控制,这其中又属矢吹真吾控制最稳定,如果小技能释放频繁,对方基本不可能释放必杀。而大地七枷社和玛丽的眩晕概率基本是看脸的,控制能力一般。

  阵容优势:防守能力强悍、输出稳定、后排杀伤力大。

  阵容缺陷:玛丽、大地七枷社、哈迪兰、拉尔夫、莉安娜碎片来源少,升星难,控制能力偏弱。

  存在即合理,每个格斗家都有其存在的作用。格斗家相互之间的搭配很重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格斗家,培养适合自己的阵容组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103MB
  •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