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力美学之列攻流阵容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1 14:26: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有不少必杀技为攻击敌方一列的格斗家。随着手中格斗家种类的增加,大家在中后期更关心格斗家的搭配。所以,今天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组列攻流阵容。

  列攻流

  在强大的输出保证下,对敌方前排后排进行无差别打击。利用列攻较稳定的辅助和控制效果进行伤害压制。

  此流派的特点:

  1、竞技场依赖先手,先手基本上决定了名次。

  2、拳皇争霸中,因为主力格斗家多是列攻,所以相比以大蛇、千鹤、蔡宝奇等全体伤害的格斗家作为主力,拥有更多优势。

  3、副本中,因为列攻伤害的稳定性,可以将伤害点集中,进行精准补刀和控制。

  4、试炼如果拥有较高的攻击BUFF,利用前后排轮番必杀的战术,可以轻松爬50层以上。

  5、该类型格斗家攻属性偏多,可以专精地强化攻属性,节约天赋、铜像等资源。

  推荐阵容

  坂崎百合、罗伯特、草薙柴舟、草薙京、八神庵、炎之克里斯

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力美学之列攻流阵容推荐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力美学之列攻流阵容推荐

  格斗家分析

  列攻流格斗家的技能搭配是非常有讲究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推荐阵容的格斗家技能,以及选择他们的理由。

  一、坂崎百合

  1、虎煌拳:攻击敌方单体,并增加己方男性格斗家的暴击率

  2、霸王翔吼拳:攻击敌方一列,并增强己方男性格斗家12%的攻击力

  3、中级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百分比)

  4、卖萌:战斗中,增加己方男性格斗家的攻击力(固定值)

  分析:坂崎百合的辅助效果非常出众,弥补了自身低资质的不足,再加上队伍中有五个男性格斗家,更是将其效用最大化。小技能全体加暴击,作为罗伯特大招的补充,可以维持全队较高的暴击率。游戏中,攻防差和伤害并非线性增长,而是攻防差距拉得越大,伤害的增加率越高,而坂崎百合的大招按百分比加攻,在后期强大的攻击基础值下,伤害收益不容小觑。被动技能几乎相当于全队加攻。而坂崎百合的升星非常容易,培养消费也很低,价廉物美。

  二、罗伯特

  1、飞燕龙神脚:增加自身30%的暴击率,攻击敌方单体

  2、霸王翔吼拳:增加自身40%的暴击率,增加周围友军20%的暴击率,攻击敌方一列

  3、特级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百分比)

  4、高富帅:战斗中,增加己方女性格斗家的攻击力(固定值,较高)

  分析:作为一个熊魂格斗家,罗伯特可以进行快速压制,并且提高队伍的暴击能力,配合攻属性的暴击强度天赋,可以大幅增加队伍的伤害输出。

  三、草薙柴舟

  1、炎重:攻击敌方单体,并造成灼伤

  2、大蛇薙:攻击敌方一列,并造成灼伤,对全场擅长用火的敌方格斗家造成20%额外伤害;觉醒后有8%的概率眩晕攻击对象

  3、特级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百分比)

  4、火之意志:战斗中,提升己方所有人员火焰必杀技伤害(百分比)

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力美学之列攻流阵容推荐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力美学之列攻流阵容推荐

  分析:草薙柴舟的核心在于火之意志技能,79级可以增加27.8%的伤害,而草薙柴舟、草薙京、八神庵、炎之克里斯均可享受该加成,收益极大。但草薙柴舟的碎片较难获得,如有幸入手,可考虑使用万能碎片迅速提升到五星。

  四、草薙京

  1、百式•鬼烧:攻击敌方单体,并造成灼伤

  2、大蛇薙:攻击敌方一列,并造成灼伤;觉醒后可以降低攻击对象的怒气值200点

  3、特级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百分比)

  4、无坚不摧:战斗中,提升全体队友的攻击力(固定值)

  分析:虎魂崛起后,草薙京在试炼中的表现无可挑剔,如果控制好怒气,可以做到每回合放必杀。武器觉醒后,降低敌方一列的怒气,更是推本和试炼的中坚力量。而在竞技场,因为熊魂的存在,第一回合你来我往的大招难免会有众多格斗家阵亡,草薙京往往可以在第二轮优先放大,完美补刀,或者降低敌方怒气。打不死,也能打残,并让对方无力还击。并且后续的怒气积攒非常快。

  五、八神庵

  1、葵花:攻击敌方单体,并有15%的概率造成眩晕

  2、八稚女:吸取敌方单体的攻防,并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3、特级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百分比)

  4、破甲攻击:战斗中,降低敌方全体的防御能力(固定值)

  分析:八神在任何流派都是无可替代的存在。极大的减益效果和单体伤害,无论是先手压制还是后手翻盘,都是得心应手。在强大的辅助阵容下,八神的攻击可以得到极大的强化。

  六、炎之克里斯

  1、噬肢之炎:攻击敌方单体,并有30%概率造成灵魂灼烧,在敌方下回合开始时,降低目标怒气

  2、暗黑大蛇薙:攻击敌方一列,并对每个目标有65%概率造成灵魂灼烧;武器觉醒后,另有40%概率沉默目标

  3、神族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百分比)

  4、炼狱攻击强化:战斗中,增加全队格斗家的暴击概率(79级增加10.24%)

  分析:炎之克里斯的价值不言而喻,全队增加暴击,高概率的控制,令人发指的暴击率和伤害率。一个必杀技丢出去,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虽然炎之克里斯的获取较难,但开放社团战宝箱兑换后,已经不再遥不可及。

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力美学之列攻流阵容推荐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力美学之列攻流阵容推荐

  格斗家站位

  前排上到下:坂崎百合、罗伯特、草薙柴舟

  后排上到下:草薙京、八神庵、炎之克里斯

  理由:坂崎百合因为是辅助向并且无法开场放必杀技,所以在前排担任炮灰工作,提高自身生存能力的同时,将更好的输出环境留给其他队友,而且一号位可以在每回合做到优先增益;罗伯特位于前中是因为可以给草薙柴舟、八神庵这些熊魂格斗家增加暴击,强化第一回合的伤害;而草薙京位于后排上方是因为该位置无法受到罗伯特增益,并且该位置输出环境良好,可以在接下来几回合进行强力输出;炎之克里斯位于最末位,可以享受连击伤害加成,使他的普通攻击和小技能更有杀伤力。

  好了,极限列攻流就介绍到这里。事实上,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没有最好的阵容,只有更灵活应变的战术。只有选择自己喜欢的战术,才能打造最完美的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103MB
  •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