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功夫熊猫 > 攻略 > 正文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醉仙坛点评:懒人专用武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2 15:40: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功夫熊猫手游酒坛是个好东西,夸战力刷图神器,虽然攻速一般攻击相比其他也低一些但是,目前来说他的软控制是最好的,三个技能都有buff或debuff很全面的一个武器!

功夫熊猫手游醉仙坛点评:懒人专用武器功夫熊猫手游醉仙坛点评:懒人专用武器

  武门竞技也很棒,尤其克制枪首发的武器,很多人说,枪重武器克防武器,看起来是这样,其实不。大家都知道竞技场技能的释放顺序,枪开局燕子,对上酒坛减伤37.5,然后枪施法快先晕住打你一秒也就两下普攻。这时候你还有御劲buff减伤中不怕。然后你醒来失明枪3.5秒大家一起站撸,这三点五秒的miss时间你破防领先很多,而且枪的普攻破防值没有酒坛高的!那么你已经领先一个武器了……

  我前几天差几个门牌领换金色多多认真打了几天竞技场,经常晋级到钻石组比高我两万五战力的土豪们还是有一点胜率,虽然不是很高35%吧!但是酒坛作为首发武器,唯一克制的是龙泉剑,因为酒坛的失明对上龙泉剑的穿背经常会被躲掉,切忌。

  前面已经说过酒坛的普攻和易武破甲值比枪还高!通常打boss就是枪晕,三普攻,滚走躲技能或者绕背持续普攻拖晕CD,循环一套你会发现这时候快破防了,易武酒坛普攻三四下,OK破防了,酒坛所有技能都带击飞。

  破防时用了,boss持续浮空,然后切主爆发输出轻武器护手或者龙泉剑,尽量多滞空时间拖到枪易武CD,循环一套。这套输出手法基本是万金油般的手法,容错率高,简单,玩dota或者LOL的都知道输出空间的重要性,这套配置就是最好地创造了输出环境,突出一个核心,就是,稳!

  就像我们夸赞一个dots职业大神不是说他操作多华丽,多精细,多能秀,而是一个字,这个选手很稳。稳如大B神。更难得的是这套路大众化,虽然输出肯定没有龙泉配合护手双爆发破甲的爆炸输出,但是这套路技能循环简单,不需要多犀利的操作和预判boss技能等,懂的人知道其中好处。

  以上就是我接了大大小小近四十单群雄的心得。不要问为什么,每个人的武器打造情况,真气搭配都不一样,更多的人是枪护手剑的套路~这套路也是非常好,但是酒坛枪加破甲后爆发主武器的属于懒人套路,轻松简单...尤其适合萌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功夫熊猫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42mb
  • 更新:2015年11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