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铁锈水桶》手游演示视频 自由迷宫新挑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5:08:10   来源:72G

  像素游戏专业户Nitrome制作的Roguelike元素的迷宫题材动作游戏Rust Bucket《铁锈水桶》在12月17日上架,这款游戏的特别之处在于,玩家在闯迷宫的同时,迷宫也在随即变动,挑战性十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采用了回合制玩法,当玩家所控制的角色有所行动的同时,场景中的敌人以及机关陷阱也会开始行动,结合 Roguelike元素的随机特点,这样的玩法设定无疑增加了游戏的难度。

铁锈水桶铁锈水桶

  不过玩家也并不是孤军作战,游戏中存在不少主角的分身,他们可以用来抵挡敌人的移动方向,或者是和主角一样去攻击敌人。当然玩家也要同时负责他们的操作,实际玩起来应该颇具技巧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铁锈水桶(Rust Bucket)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3MB
  • 更新:2015年12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