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关云长手游新版本“天英降世”更新简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3:44: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即时操控动作手游《关云长》即将迎来全新资料片“天英降世”。灵动的天命武神“曹冲”来袭!五大天命自由切换!终极噩梦难度斩将台开放!全新的公会生产建造系统开放!还有更多全新玩法等你来体验!快和兄弟一起来《关云长》的世界开疆拓土、征战天下吧!

2关云长

  更新范围:全服更新

  在更新期间我们将进行停服维护,更新完成后各位主公将获得:

  黄金*200 大体力丹*2

  “天英降世”版本更新内容:

  1、新增圣诞风格主城、圣诞风格公会场景、全新的操作界面、全新的登陆界面

  2、开放坐骑升星功能,坐骑升星需要消耗坐骑升星丹,坐骑升星丹可在斩将台商店中兑换获得。坐骑星级系统与武将星级系统相同,坐骑升星将提高坐骑的属性成长率。

  3、增加全新天命武神“曹冲”

  4、增加新的武将庞统、孙权、张角

  5、新增兵器谱系统,兵器谱分为精良、无暇、完美三种不同品质,每个人最多可以同时激活8种不同的兵器谱主动属性。根据兵器谱的不同品质,所需收集的装备数量不同。

  6、优化创建角色界面,玩家进入游戏时,显示的角色对应为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外形。

  7、新增角色之间的转换和互通功能,转职需要拥有转职道具

  8、新增出战阵容配置功能,增加出战阵容显示功能,增加竞技场防守阵容

  9、新增一键添加附魔材料功能以及一键合成所有装备功能

  10、新增战斗聊天系统,在战斗中将可以打开聊天界面

  11、调整公会科技界面,将科技分为学习、科技、军械库3个方面。学习界面将用于玩家提高自身属性、科技界面用于公会官员升级各科技等级以及升级资源产量、军械库界面用于建造公会战中的各种器械载具

  12、斩将台将作出新的调整:斩将台将增加噩梦模式、增加战斗伤害统计功能、增加组队准备功能,噩梦模式的BOSS将有更给力的技能,将更加注重玩家间的配合。同时斩将台将限制开放时间,凌晨3点-8点无法进入。

  13、优化商店购买提示,所有有商店兑换(非黄金交易)不再弹出框提示,使用文字提示:获得了XXX。所有商店中黄金的交易,将有2次确认保护,当玩家购买时候会弹出确认提示框。

  14、开放等级至80级,增加新的征战副本、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成就任务、日常任务。增加新的技能等级、装备强化等级、装备精练等级、兵法等级、宝石等级、练兵场等级、武将等级、武将觉醒等级、附魔等级。增加新的觉醒材料。

  15、虎威护符锻造7级的属性由增加3000血量调整为增加30000血量

  16、增加左慈“焚心”技能的伤害,调整左慈“湮雷”技能的晕眩时间,由晕眩2秒改为晕眩3秒

  17、优化天命武神郭嘉技能释放动作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关云长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372 MB
  • 更新:2015年11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