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全民无双 > 攻略 > 正文

全民无双前期武将怎么获得 武将来源汇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1:5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编辑/小c

  《全民无双》在开服的第一周,有不少武将可以快速获得,有些在礼包中,有些是精英关卡奖励,这里小c带来全民无双前期武将来源汇总,方便大家进行选择。

  前期最容易获取的武将:小乔,夏侯,关平,一元的貂蝉,华佗,蔡文姬。

  精英一本产出的灵魂有:关平,乐进,夏侯,春哥,庞德,典韦  

  精英二本产出的武将有:华佗,典韦,邓艾,蔡文姬,孟获,小乔,甘宁

  精英三本产出:孟获,乐进,水镜,大乔,庞德,春哥

  精英四本产出:左慈,黄月,夏侯,甘宁,周泰,孟获,华佗

  精英五本产出:左慈,周泰,曹仁,大乔,黄月英,吕蒙,华雄

  总结:开服第一天可以获取武将:小乔,夏侯,关平,华佗,蔡文姬

  可以获取灵魂(精英1-3本):关平、乐进(2)、夏侯、春哥(2)、庞德(2)、典韦(2)、华佗、邓艾、蔡文姬、甘宁、孟获(2)小乔、水镜、大乔。

  开服第2天可以获取武将:孟获,可以获取灵魂(到精英2-5)左慈(2),黄月(2),夏侯,周泰(2),甘宁,孟获,华佗,曹仁,大乔,华雄,吕蒙。

  入门武将数据总结(入选理由,2天总获取次数>3)(?+?第一个是第一天,第2个理所第2天):小乔(1+1/天+加活动加成),夏侯(1+[1+1]/天+加活动加成)关平(1+1/天+活动加成),乐进(2+2/天)张春华(2+2),庞德(2+2),典韦(2+2),华佗(1+[1+1])甘宁(1+[1+1]),孟获(2+[2+1]),大乔(1+[1+1])

  很明显,入门人选数据出来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大浪淘沙了,毕竟平民只能穷玩

  入选武将:小乔,夏侯,关平,乐进,张春华,庞德,典韦,华佗,甘宁,孟获,大乔。

  一个阵容最迟2天就应该出来,3天成形状。否则就感觉脱节奏了。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攻略APP,关注全民无双。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无双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399 MB
  • 更新:2015年12月2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