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手游大电影元旦首映 首批花絮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0 15:52:23   来源:官方

  留住此间少年,定格流光瞬间。值此元旦贺岁之际,首款《古剑奇谭》正版授权手游《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剧情静态大电影今日放出首批花絮定妆照,为2015的年终岁末带来一抹仙侠的靓色。

古剑奇谭图一古剑奇谭图一

  [冠军Coser担纲主演,赴杭州打造剧情艺术集]

  本次静态大电影由夺得此前“最美古风秀——Cosplay大赛”冠军的两位Coser“青泉”、“浮丘o”担纲主演,龙图游戏联合中国超人气Cosplay团队“304文化”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整套剧情写真艺术集。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赛事和精心筹备,这套流光溢彩的精美艺术集终于揭开面纱。

  为拍摄这套艺术集“静态大电影”,团队特地来到杭州取景,聘请专业顶级团队定制服装和剧本,并结合《古剑奇谭》的风格和两位冠军的整体气质,打造了一整套包装方案。整套艺术集对《古剑奇谭》一代游戏中的角色进行了高度还原,华服盛彩,景韵悠长,竹叶松风,曲水流觞,炫彩中蕴藏着简素的古风,每一处都浸润着浓浓的古剑韵味。完整版静态大电影将在不久后放出,敬请期待。

古剑奇谭图二古剑奇谭图二
古剑奇谭图三古剑奇谭图三
古剑奇谭图四古剑奇谭图四
古剑奇谭图五古剑奇谭图五

  [沿袭古剑文化,多元娱乐赋予经典新概念]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作为首款《古剑奇谭》正版授权手游,延续了原作细腻的叙事风格和独特的东方古典仙侠神韵,经典角色悉数回归,画面设定也完整保留了古剑文化的色彩。同时,手游版原创了全新的剧情,并采用多线电影交互模式,让玩家对角色的选择影响剧情发展。手游版中设置了多种创新玩法,让经典焕发出新的光彩。

古剑奇谭图六古剑奇谭图六

  “古剑文化”凝聚了大批粉丝,本次龙图游戏通过Cosplay大赛的选拔,推出静态大电影,基于手游本身的号召力,进行多元化娱乐营销,全方位带动粉丝经济,形成最具广度和穿透力的推广辐射。手游内容上的秉承和创新,更让玩家对游戏的信赖度得到提升,从而形成“游戏-娱乐-粉丝-游戏”的良性闭环生态圈。

古剑奇谭图七古剑奇谭图七

  本次《古剑奇谭》手游静态大电影的拍摄将为精品IP建设带来新的启示,本次花絮放出的部分作品已经显示出了精雕细琢的品质,让我们共同期待完整版艺术集的精彩展现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51 MB
  • 更新:2015年11月3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