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1 17:22: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中玩家等级的提升是主线,能够带动各种玩法功能的逐步解锁,快速升级可以优先抢占竞技场有利排名,更早的加入公会获得福利,今天就来了解下怎么快速升级。

  1-5级:一开始跟着新手引导走,掌握战斗的操作,比如英雄大招、战场科技、集火、拖人等,前期副本比较简单,一路往前推进即可。过程中获得的装备记得装给英雄,需要注意的是带物攻的装备只能装给物攻型英雄、带魔攻的装备只能装给魔攻型英雄。引导过程中会将火法师进阶到+1,解锁新的小技能-烈焰风暴,获得新技能可以大大的提高英雄的战力。在新手阶段有几种士兵可以选择,弓箭手、步兵和长枪兵,建议使用肉肉的步兵,分担英雄受到的伤害,而英雄不死就可以三星过关,避免将来为了星级礼包而回头来刷低级副本。游戏过程中会获得不少升级材料,记得将自己常用的兵种升级,高级的士兵战斗力也是相当惊人的。另外,普通招募每天有5次免费,资源收集每小时可以收获,一定要记得点,这两个都对应日常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玩家经验,不过完成之后可以不必立刻领取,升级时体力可能超过上限,先将体力用掉部分之后再选择升级较好。

《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

  6-9级:这段等级解锁了攻城和资源点的争夺,如果有实力的话,每解锁一个点都尽量能抢占下来,因为会持续的每小时产出资源和升级材料礼包,攻城的时候注意观察对方的布阵,可以偷袭城门就直接偷袭城门,不必刚正面。如果遇到打不过的对手,可以更换对手,第一次是免费的,记得利用,第二次开始就要花钻石了。实在打不过,那就继续去推图,提高了实力再来打。

《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

  10-15级:10级解锁了竞技场,记得要布置好自己的防守阵容,拥有防守阵容才会进入竞技场的排行榜。初入竞技场,不用急着去挑战对手,首先还是先升级提升实力。选择对手时不要贪图挑战高排名,应该量力而行,确保每次都能获胜。竞技场每天有5次挑战机会,前期为了抢占有利排名,可以购买次数多冲击几次高排名。当历史最高排名提升时你将会获得钻石,每天21点竞技场结算也会奖励钻石,竞技场的宝库中也有少量钻石,每天挑战竞技场将钻石积累下来,可以用于购买体力或者招募英雄。13级解锁巨龙宝库,15级解锁怪物攻城,每天的次数记得都打完,可以累积不少游戏资源和材料。竞技场、巨龙宝库、怪物攻城都有对应的日常任务,为了保持升级速度,务必要完成。

《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

  15级还会解锁爵位玩法,通过攻城、争夺资源点获得功勋,功勋可以提升爵位。爵位本身对玩家升级速度并没有提升,但是通过爵位获得属性加成、每日的礼包给予的钻石和材料都是不容错过的。

《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

  16-20级:相队平缓的等级段,一般不购买体力的玩家第一天都会停留在这个阶段。20级解锁英雄天赋,可以加强英雄的基础属性,每个小时都会获得1次免费机会,最多积累10次,记得每天把免费次数用完。

  21-30级:这个阶段升级速度开始变慢,把日常任务做完、适当购买几次体力,争取升级到25级,在25级时解锁要塞突击玩法,可以产出大量资源。达到30级时解锁公会玩法,至此整个前期阶段结束。

  快速升级技巧:

  1、当体力较多时,先不要领取日常任务奖励,防止升级后体力超上限,体力超上限期间体力是不恢复的。

  2、体力每6分钟恢复1点,按住体力条可以查看还有多久恢复满全部体力,记得及时上线,防止浪费体力。

  3、如果副本卡关了,记得把英雄等级、进阶、装备等级、士兵和科技的等级都提升一下,用最好的状态去挑战。

  4、购买体力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根据自己的钻石拥有量酌情购买体力。

  前期比较难得关卡说明:

  1、普通第二章第三大关【精灵】:关底BOSS是女剑圣,开启疾风步之后追砍我方后排的火法师,然后开启大招很容易导致我方团灭。通关攻略:出战时带上保护或者治疗烟雾,关底战斗时先集火牢笼将月之祭祀解救出来,然后全体集火剑圣,轮流使用英雄的大招,当剑圣开启大招时立刻使用保护或者治疗烟雾,防止我方英雄死亡,这时候基本上剑圣已经被击杀了。

《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

  2、精英第一章第四大关【魔化】:关底BOSS是矮人战将,其被动技能可以格挡物理伤害,大招可以恢复自己的生命,如果DPS不够很可能被拖到时间结束。通关攻略:出战时带上法师兵,英雄尽量选取魔攻型的,关底战斗时优先将矮人身后的治疗先击杀,之后集火矮人,如果能预判打断其大招是最好,不过其大招前摇时间短,没有打断也无妨,只要魔法攻击足够,是可以在时间内击倒他的。

《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领主争霸》新手冲级和注意事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领主争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