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战场4种常见声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2 13:51: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声音,密布在CF正版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战场中各个环节。最基础的有手雷声、枪声,亦或是脚步声、切枪声……面对战场上无数声音的传来,很多新人为了避免“影响自己”而选择忽略这些极为重要的声音,导致经常被击毙也不懂得原因。因此,我们必须学会关注这些声音,不管当下能否区分、能否判断,总之要强迫自己有这种意识,为日后快速成长奠定基础。

  Part1:脚步的声音

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

  行进时所发出的脚步声,是我们判断敌人位置的重要依据。在战场上,我们要有意识地去听各种脚步的声音,从而养成一种战场意识习惯,懂得在不受到自己脚步声干扰的情况下,去判断敌人所在的位置,进而大致掌握敌人目前的战场策略,以便我们做好迎战准备。

  请记住,由于地面材质的不同,脚步发出的声音也有所不同,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来判断敌人所在的大致位置,而不是简单的判断远近。水泥路、木板路,跳下地板,跳上木箱子……这些都是我们可以根据长期的实战来学会分辨的。接着,我们再根据自己的判断从而确定敌人所持武器——脚步声急促的无非是刀和手枪,走得比较慢就是机枪,脚步声非常迟缓则可能是拿着狙击枪。需要补充说明的是,假如现场脚步声极其杂乱,我们可以扔闪来抢人头,或者联系队友来支援。

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

  Part2:手雷的声音

  高手们应该都会知道,战场上的高爆雷、闪光弹、烟雾弹,这些投掷类型的道具所发出的声音其实是不太相同的,但即便没有办法分清楚是哪种手雷,但至少我们可以根据这个声音的情况来判断敌人所处的位置,以及可能的下一步行动,从而做好准备。

  Part3:切枪的声音

  关于切枪这个事情,很多人都不自觉的有这个行为,产生的声音自然会比较熟悉。只要没有故意忽略这个声音,相信大家还是很容易对枪械和刀具切换的声音进行区分的;实在没有办法区分,就自己多试验几次,听清楚了就好。

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

  Part4:枪声

  根据枪声,我们可以判断两个事情。一个是枪械的类型,另一个则是子弹的数量。枪械的类型,我们可以判断对方使用的枪械系列,从而确定自己的下一步防御行动。举个例子,对手使用的是M4系列的枪械,我们就不能藏在可以被穿透的物品后面。

  至于子弹的数量,通常大家的习惯是5发子弹之后,就会更换弹夹,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提前准备主动出击,趁机不备获得人头——当然,这个还是需要过硬的枪法和敌人数量较少的情况下,方可使用。

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
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穿越火线手游不可以忽略的声音

  以上就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关于声音的意识技巧,个人经验仅供参考。最后还是需要说的是,关于声音这个战场意识,懂得它魅力的人会发了疯的磨练学习,不懂得人则是始终都不把声音当回事。究竟这个战场意识有多重要,我们这里不作讨论,只是提供一个方向,如有不足还请各位多多包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393 MB
  • 更新:2015年12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